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生产、循环利用-FAAM锂电池 Green and Recycling -FAAM lithium battery

2022-12-08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FAAM电池 来源:FAAM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27日,FAAM中国亮相上海2022第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本展以“再生:以设计与新科技创造可持的美好未来”为主题,参展的包括有玛莎拉蒂、阿里斯顿...

11月25日-27日,FAAM中国亮相上海2022第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本展以“再生:以设计与新科技创造可持的美好未来”为主题,参展的包括有玛莎拉蒂、阿里斯顿、法阿姆中国(FAAM)、杜卡迪等众多意大利知名品牌。

From November 25 to 27, FAAM Chinaappeared in the 7th Italian Design Iconsin Shanghai 2022(IDI). The exhibition is titled "Regeneration: Design & New Technologies for a Sustainable and Better  Future"theme, including Maserati, Ariston, FAAM, Ducati and many other famous Italian brands in the exhibition.

在本次展览中,FAAM中国选择了电池系列作为代表,FAAM中国CEO韦大力先生告诉我们,选择展示锂电池是因为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锂电池性能更好充电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In this exhibition, FAAM China chose lithium battery seriesas its representative. Ermanno Vitali, CEO of FAAM China, told us that lithium battery was chosen to display because compared with traditional lead-acid battery, lithium battery has better performanceand faster charging speedHigher efficiencyand longer service life.

FAAM LITHIUM

·室外作业,满足IP54防护

·即插即用,无论充放电阶段

·宽能量范围:24V-48V-80V标称电压范围,从100Ah到1000Ah的容量范围

·冗余安全级别(HW&SW),接触器和保险丝都提供电源断开

·远程触摸屏UI设备提供的电压、SOC、系统警报(警告、错 误、故障)信息

·快速充电选项由UI上的触摸按钮激活

·更高安全技术的LFP

·Outdoor operation, meet IP54 protection 

·Plug and play, regardless of charge and discharge stage 

·Wide energy range: 24V-48V-80V nominal voltage range, capacity range from 100Ah to 1000Ah 

·Redundancy security Level (HW&SW), Voltage, SOC, system alert (warning, error, fault)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remote touch screen UI device 

·Quick charging options activated by touch button on UI 

·LFP for higher safety technology 

KOMBI MODULE

创新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最佳性能

InnovativeSolutions For Best Performance

循环Circular

回收 Recycling

拆解安全失活分割,到金属置换沉淀,到金属分离,到制造出正极活性材料,使用后再重新回到拆解,周而复始。

Dismantlingto safety deactivation cutting, to metal concentration, to metal separation, to the cathode active material manufacturing, and then back to dismantling, and the cycle continues.

Ermanno Vitali

"对FAAM来说,更美好的未来意味着:绿色生产、循环利用和可回收。我们的使命是制造低环境影响高能效的绿色电池,控制从原材料到报废电池回收的整个供应链。

公司希望通过一种新的经济思维方式,以良性、创新的产品和生产流程,支持从线性模式到循环模式的过渡,让能源更清洁、更环保。"

For FAAM, a better future means green production, re-use and recycling.Our mission is to make green batteries with low environmental impact and high energy efficiency, controlling the entire supply chain, from raw materials to end-of-life battery recycling. 

The company wants to accelerate the energy transition towards sustainability and decarbonization, through a new way of thinking about the economy, with virtuous, innovative and low-impactproducts and production processes, supporting the transition from a linear to a circular model. 

FAAM集团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Monterubbiano。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蓄电池和环保车制造商,FAAM集团在东欧、南美都建有自己的厂房。其生产的工业电池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汽车和UPS系统、警报系统等。

FAAM集团是欧洲蓄电池行业第一家获得欧洲环境标准EMAS认证的公司。FAAM蓄电池在欧洲一直以其“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容量、长寿命”的产品质量和“23小时内随叫随到”的服务质量受到用户的青睐。目前FAAM蓄电池在意大利的市场占有率在20%以上,即使是在整个欧洲也拥有其5%以上的市场份额。FAAM蓄电池能够在充放电1500次后,容量仍能达到原容量的85%。在整个欧洲蓄电池需求量增长不超过5%的情况下,FAAM蓄电池的销量却仍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目前FAAM集团在欧洲的合作伙伴主要有:JUNGHEINRICH, HYSTER, Linde, TOYOTA, BT, OM, Yale, Ferrari, Coca-Cola, ARISTON, Lamborghini, Audi, Volkswagen, Subaru, Landini, Renault, CNH, VALTRA-VALMET, SCANIA, SISU, SIEMENS, ALCATEL, EMERSON, Liebert-HIROSS, ITALIA-TELECOM, DB, Enel, TRENITALIA等等。

2006年FAAM集团总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公司使用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而且使用的原材料也会沿用欧洲的生产原料,所有的关键零部件从欧洲进口。FAAM集团为保证其产品在中国的生产质量,一切都从严把关。现在FAAM集团在国内已经为永恒力、OM、林德、BT、丰田、鼎力、杭叉等整车企业提供配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