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移动机器人平台可能是零售业的未来

2022-12-06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顾客购物习惯的转变,因最近的大流行病而加剧,迫使零售商重新设想处理商品和服务的方式。"全渠道服务"--如在线购买并在店内取货、店内退货、从店内发货和送货上门--已将曾经由购物者完成的店内物...

顾客购物习惯的转变,因最近的大流行病而加剧,迫使零售商重新设想处理商品和服务的方式。"全渠道服务"--如在线购买并在店内取货、店内退货、从店内发货和送货上门--已将曾经由购物者完成的店内物流转移到零售商身上。为了在网上和店内客户之间共享库存和物料搬运设备,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RPI)领导的研究人员建议设计郊区全渠道设施以及支持其运作的模块化和机器人平台。

"由模块化和可移动机器人平台支持的全渠道设施 "得到了雷蒙德公司497,610美元的拨款支持。

由于电子商务的迅速普及,消费者购物行为的改变,以及对速度和产品种类的期望,零售和分销业务正在经历巨大的转变。这些趋势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加速,40%的美国人尝试新的购物方式。这转化为2020年31%的美国家庭在特定月份使用在线杂货配送或取货服务,同比增长193%。

作为美国最大的私营部门雇主,零售商每年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3.9万亿美元。这项研究的重点是郊区的零售商店,它们既提供现场购物体验,又提供在线服务。这些商店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并有空间容纳扩展的后厨、码头门和拖拉机拖车通道。

"从物流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看到顾客与商店之间的互动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RPI工业和系统工程副教授、该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Jennifer Pazour说:"以前,顾客自己完成挑选过程,商店的主要物流任务是补充商店的货架。”

Pazour的团队正在与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物料搬运和物流研究所合作,该小组由Kai Furmans教授领导。

该团队的愿景是,零售商店不会消失,但它们也不会像我们今天购物的商店那样外观或运作。相反,它们将被改造,被明确设计成可以共享库存、劳动力、物料搬运设备和基础设施,以满足多种客户需求。

该团队将设计、建造并在实验室演示一个模块化和可移动的机器人平台原型,该平台使用机械臂来自动完成拟议的全渠道设施中的几个相关的拣选、分类和放置动作。该模块化平台旨在为不同的店内使用情况进行更换,并使用叉车或自动引导车进行运输。该团队还将为拟议的全渠道设施建立一个更全面的模拟模型,以经济地评估该团队的设施和物料搬运设备设计。

"客户、你和我,都想要全渠道服务,但现实是,许多公司正在努力提供这种服务。"Pazour说:"这项研究为新的设施和物料搬运设备设计提供了创新,从而使全渠道服务能够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