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布斯》:你的仓库为什么现在要实现自动化?

2022-12-06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供应链的最后一公里终于迎来转机。 这曾经是一个被长期封闭的地方:仓储物流。随着世界走出疫情的阴影,很明显,全面的变革已经来到了!这个空间将永远不会是相同的,技术创新、经济力量和劳动力因...

供应链的最后一公里终于迎来转机。 这曾经是一个被长期封闭的地方:仓储物流。随着世界走出疫情的阴影,很明显,全面的变革已经来到了!这个空间将永远不会是相同的,技术创新、经济力量和劳动力因素的融合正在推动仓库自动化的快速增长,以满足新的大流行病锻造的电子商务和全渠道零售模式的需求。

Covid帮助推动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在2021年达到8700亿美元。2020年电子商务销售额比2019年爆炸性增长50.5%,2021年比2020年增长14.2%。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已从10年前仅占零售总额的5%增长到今天的20%左右。为了满足这一庞大的需求,仓库自动化一直在快速增长,将人工仓库转变为自动化的履行操作,这被证明是满足客户需求的规模和管理未来的运营成本的关键。

这个系列将帮助读者了解仓库自动化的创新是如何提高零售商的供应链效率的。本文讨论了推动仓库自动化作为电子商务和全渠道零售的长期解决方案的动力。接下来的三篇文章将展示自动化是如何加速供应链的,以及为什么这么多公司都在投资它;人与机器人的合作关系是如何为公司提高效率,并改善仓库工人的职业和安全;以及机器人和人是如何合作来提供仓库效率和提高灵活性的。

技术的发展带来履约革命

在过去10年左右的时间里,大公司从传统的企业系统重新建立平台,转向Salesforce、Adobe、SAP和Oracle等公司的云计算软件,以获得成本、规模和效率的提升。现在,人们的注意力正在转移到一个直到最近仍由传统系统统治的地方,即最后一公里的履约。

为了简化其电子商务和全渠道仓库的执行操作,大型零售商正在使用自动导引车(AGV)和下一层次的自动化--自动移动机器人(AMR)--与员工一起工作。这些公司并不只是在尝试机器人和其他技术,看看什么可行,什么不可行;相反,他们已经看到这些创新在应对最艰难的电子商务仓库挑战方面证明了它们的有效性。

自动化软件和机器人正在解决一系列问题,包括劳动力短缺和SKU复杂度增长的扩大,通过改善关键性能指标,如缩短入库周期和提高库存准确性。最重要的是,与渠道无关的自动化履行允许一个仓库同时满足电子商务和店内零售的需求。自动化不仅有助于零售商,也有助于为他们提供物流服务的公司--第三方物流公司(3PLs)。

自动化增长的经济风向标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私募股权(PE)公司在投资企业资源规划软件、电子商务和营销自动化平台公司方面赚得盆满钵满。今天,私募股权公司正在为仓储自动化创新提供资金,以减少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的成本。

投资金额是很大的。PE对供应链技术的投资从2020年的近80亿美元增加到2021年的200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市场规模将膨胀到600亿美元以上。仅在未来八年,仓库自动化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0%。在仓库机器人方面,预计到2030年收入将超过510亿美元。机器人的增长预计相当强劲,自动导引车(AGV)和自动移动机器人(AMR)分别以约24%和43%的速度扩张,到2027年总规模将达到180亿美元。

对于零售商、消费品公司和3PL来说,仓库自动化已经超越了实验阶段--实施机器人及其运行的软件,进入了更高级的优化阶段。就像之前将电子商务功能自动化的公司在大流行期间表现最成功一样,仓库自动化的早期采用者将通过操作最佳解决方案获得最大收益。

从仓库工人到仓库自动化专家

传统上,仓库的执行工作是由叉车和人力操作以及传统的运输系统完成的。相比之下,自动化能更快、更有效、更少地完成执行工作。更不用说更安全了。此外,由于电子商务的增加,今天的执行量要高得多,所以人类工人无法独自完成这项工作。仓库员工需要机器人的陪伴,以满足今天高涨的履行需求,而可用的工人却越来越少。因此,自动化远远没有威胁到人们的工作,它有可能创造可持续的职业,并对工人的满意度和安全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为零售商削减成本,满足客户更高的期望。

现代仓库将为一类新的专业人员创造工作机会,包括擅长履行平台的管理人员和擅长与机器人合作的一线工人。零售业和3PL面临的最关键的挑战之一是如何雇用和保留具有正确技能的员工。但是先进的分拣软件的培训是有效果的,根据ABI研究,先进的分拣可以带来30%的效率提升和高达60%的时间节省,这正是零售商投资未来的自动化平台、机器人(和工人)所需要的。

向前迈进

与人合作的AGV和AMR已经证明了它们在规模上的有效性。它们可以提供增强的生产力,以应对电子商务仓库所面临的挑战,包括劳动力短缺、SKU复杂性增长和更高的服务期望。此外,智能自动化将继续加强流程,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到移动仓储,以磨练供应链的效率。

零售商将继续加强对仓储自动化的使用,以跟上不断深化的电子商务轨迹,以及消费者对服务和个性化的更高期望。顶级零售商正在部署自动化,以加速其供应链的最后一英里,提供价值并满足雄心勃勃的品牌期望。下一步我们将讨论大公司如何以及为何将仓库自动化投入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