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ics Plus推出无人驾驶混合动力车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

2022-12-05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地面车辆是无人驾驶和混合动力柴油机。该车辆结合使用了视觉系统和其他技术来感知其环境。新西兰农业技术公司Robotics Plus推出了一款无人驾驶的混合型果园拖拉机,解决了劳动力短缺和工...

无人驾驶地面车辆是无人驾驶和混合动力柴油机。该车辆结合使用了视觉系统和其他技术来感知其环境。

新西兰农业技术公司Robotics Plus推出了一款无人驾驶的混合型果园拖拉机,解决了劳动力短缺和工人安全的难题。该无人地面车辆(UGV)是专门为果园和葡萄园工作而设计的,是新西兰的第一个此类产品。

Robotics Plus首席执行官Steve Saunders说,无人驾驶车辆减少了对机器操作员的依赖,而这些操作员由于劳动力短缺而很难找到。桑德斯说,拖拉机是远程操作的,两个操作员可以同时运行10多辆车。

无人驾驶车辆意味着工人可以远离危险的环境,在喷洒过程中他们可能会接触到农业化学品。他说,这也意味着更少接触到致命的拖拉机事故。UGV可以很容易地适用于喷洒化学品,进行杂草控制,覆土,并进行作物分析。

Saunders说:“一个多用的模块化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脱颖而出,因为大多数其他自主技术都是为一种类型的任务而设计。UGV可以被编程为只识别作物的特定区域并只喷洒这些区域,这被称为智能喷洒。该车有可互换的部件,如果有什么东西坏了,可以简单地换掉,使车辆继续运行。由于车辆大部分是电气化的,因此没有变速箱油、液压油或离合器,因此减少了服务成本。”

Robotics Plus 已经与当地的葡萄园合作,明年将在美国的苹果园和葡萄园中投入使用。

该车辆的成本将高于价格在 100,000 美元左右的传统果园拖拉机。Saunders 说:“使用 UGV 的种植者有望在一年后获得投资回报,因为它提高了生产率并降低了运营成本。由于电池技术不够发达,无法满足农业高功率要求所需的长时间运行,因此该车辆并非完全电动。”

一辆全电动汽车可能需要每四个小时充电一次,但如果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汽车一起工作,它可以完成一个完整的 12 小时轮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