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häffer 23E T:世界上第一台锂电伸缩轮式叉载机

2022-12-03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的EuroTier(世界领先的专业畜牧业和牲畜管理贸易展览会,11 月 12 日至 15 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展上,德国谢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Schäffer Maschin...

今年的EuroTier(世界领先的专业畜牧业和牲畜管理贸易展览会,11 月 12 日至 15 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展上,德国谢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Schäffer Maschinenfabrik GmbH)推出世界上第一台电动驱动的伸缩式轮式装载机。来自专业制造商沙弗尔的23e T是相当于2017年推出的23e庭院式装载机的伸缩式装载机,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配备锂离子电池的机型。这台机器能够将货物提升到3.72米的高度。23e T由31.3kWh的新一代电池驱动,其承载量是非伸缩式等效选项的两倍多,在操作有常规油流要求的附件时,可转化为长达8小时的工作。

无排放的装载机具有许多优势,特别是在室内工作时,动物、人类和环境都受益于低排放和安静的操作。该机器由两个电子马达驱动:一个21kW的马达驱动车轮,快速加速到20km/h,并产生高推力;第二个9.7kW的马达为远程液压系统提供动力,油流量高达42l/min,工作循环迅速。

23e T拥有新一代电池,容量为31.3kWh,在操作不需要过多油流的附件时,工作时间可达8小时。如果机器在限制输出的生态模式下操作,这8小时甚至可以延长1.5小时。免维护的锂离子电池有5000小时或5年的保修期,这取决于哪个先到。如果使用连接到230V/16amps电源插座的机载3kW充电器,将电池充电到80%需要大约8小时。一个11千瓦的壁挂炉将把这个充电时间减少到80%,只需两个小时多一点。

电子装载机的效率超过90%,大约是燃料动力机器的三倍,由于它不需要燃料和燃料过滤器,维护工作也大大减少。此外,如果用太阳能或沼气产生的电力充电,它将更加经济。

23e T有司机保护顶棚或全驾驶室可供选择。这台2.8吨的机器的倾倒负荷为1.3吨,由于它的铰接,它可以在1.15米的范围内紧密转弯。根据所配备的轮胎,23e T的宽度为1.41米至1.59米,高度为2.19米或2.14米,这取决于是否配备驾驶员保护顶棚或驾驶室。

在许多农业企业中,我们的装载机成为“家庭的一部分”。由于有多种工具可供选择,因此它们是不可或缺的机器,可以整天用于许多应用程序。它们使许多任务变得更加容易,并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效率。

我们的黄色机器专为满足建筑、景观美化、市政服务和工业的需求而设计。尽管尺寸紧凑,但这些

动力强劲的动力装置能够运输巨大的负载。他们典型稳定的 Schäffer 设计的摆动叉、升降缸和支架对这些机器特别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