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goWork 融资 2280 万美元,用于扩展工业车辆的互联能源即服务解决方案

2022-11-25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魁北克省2022 年 11 月 22 日 领先的工业车辆灵活能源即服务 (EaaS) 解决方案提供商UgoWork™宣布完成其2280 万美元的全股权B轮融资。本轮融资...

加拿大魁北克省2022 年 11 月 22 日  领先的工业车辆灵活能源即服务 (EaaS) 解决方案提供商UgoWork™宣布完成其2280 万美元的全股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Fonds de solidarité FTQ 牵头,加拿大出口发展局 (EDC) 以及现有的 UgoWork 投资者 Desjardins Capital 和 Investissement Québec 跟投。

左上方显示:首席运营官 Rami Jarjour。右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Beauchamp。左下角:Frédérik Leclerc,财务总监(CNW 集团/UgoWork)(美通社)

公司表示,B轮融资的收益将用于加速其软件和人工智能平台的开发工作,使其锂离子电池系列的能源即服务计划成为可能。它还将用于增加销售额,并扩大其分销足迹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国际需求。

在前所未有的全球背景下,供应链、劳动力短缺和能源效率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工业车辆车队运营商不断寻找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新现实。UgoWork 的尖端电池技术和连接平台使运营商能够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以增加产量、优化资源并朝着零碳足迹迈出一步。其能源即服务订阅模式降低了前期成本以加快部署,并使客户能够获得最新技术、互联平台以及一流的支持和更新。

UgoWork 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eauchamp表示:“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现有的和新的合作伙伴,他们了解我们是工业车辆电气化的先驱。我们有雄心勃勃的目标和雄心勃勃的目标,要与主要的财富 500 强客户一起进行国际扩张。由于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的性能、创新和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我们已经在市场上设定了很高的期望。我们很高兴有新的合作伙伴来支持我们正处于增长的下一阶段,我们很高兴能在此过程中创造许多高质量的工作岗位。”

Desjardins Capital 首席运营官 Marie-Hélène Nolet 表示:“UgoWork 的创新解决方案完美契合了循环经济的理念。这也是我们非常自豪能够继续支持这家公司的原因之一。”其创始人是 2015 年的先驱,他们开发了一种独特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并已被证明是成功的。对 UgoWork 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我们相信现有团队将能够实现增长,从而使他们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

''UgoWork 以其领导力、创新意愿和国际声誉而脱颖而出。他们人工智能的发展和他们最新的技术进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Fonds 相信 UgoWork,并将始终在那里支持和建议这家总部位于魁北克市的公司在技术和出口方面的下一步发展。”私募股权和影响力投资副总裁Philippe P. Huneault说。

这是 Investissement Québec 与 UgoWork 的B轮全股权融资,证明了该公司解决方案的巨大市场机会以及投资组合持有人对其未来的信心。

“我们很自豪地重申我们对 UgoWork 的支持,以使其能够继续发展其专业知识并推动其增长。UgoWork 解决方案有助于支持我们的公司努力减少环境足迹并促进我们的能源转型。Investissement Québec 拥抱它在帮助魁北克成为绿色经济领导者方面的作用,而这种干预非常适合实现这一目的。”Investissement Québe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y LeBlanc说。

你与之互动的一切都来自某个地方,从你吃的食物到你车上的轮胎。它通过复杂的物流网络从工厂和仓库运输到您的家中,该网络依赖于从货运卡车到24/7全天候运行的叉车的各种设备。

在UgoWork,我们设想一个由智能资源管理和效率驱动的可持续世界。我们致力于减少供应链的碳足迹。我们对能源充满热情,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成本。

我们相信,组织可以通过在不影响绩效的情况下将节能无缝集成到其运营中来赢得可持续发展挑战。

我们提供物料搬运行业最先进、最具成本效益和久经考验的能源管理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