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特彼勒押注其 N2 前移式叉车

2022-11-25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卡特彼勒 来源:卡特彼勒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特彼勒叉车(Cat Lift Trucks)通过最新的升级计划加强和优化了其N2前移式叉车的生产力。大多数变化是内部的(与软件、电子和控制器有关),但也包括两个外...

卡特彼勒叉车Cat Lift Trucks)通过最新的升级计划加强和优化了其N2前移式叉车的生产力。大多数变化是内部的(与软件、电子和控制器有关),但也包括两个外部选项。

首先是两个操纵杆,可以选择作为标准液压触摸控制单元的替代品。操纵杆将夹子打开等功能分开,这就避免了无意行动的风险。对于那些认为触摸控制对他们的手来说太小或需要戴手套使用的司机来说,这种选择可能特别有吸引力。双操纵杆对于那些仅仅喜欢使用杠杆来操作机器的操作者来说也很有用。

如图所示,Cat NRM25N2 多向前移式叉车用于处理狭窄通道中的超长负载。

另一个新选项是两个踏板,可以更快速、更轻松地改变行进方向。使用此配置,驾驶员无需使用手动开关或改变脚的位置。

更高的舒适度和生产力

这些选项是旨在改善人体工程学和舒适度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前移式叉车生产率的综合功能包的一部分。它包括一个宽敞舒适的驾驶室,操作员可以从中享受广阔的视野。液压控制装置或可选的操纵杆安装在舒适、可调节的扶手上。转向系统可调,可轻松升起无障碍进出设备,然后快速返回到所需位置。

智能辅助系统包括 Cat RDS(响应式驱动系统),它可以精确控制叉车和门架的每一个动作。该系统对驾驶员的不同需求做出快速反应,使工作更快,但更安全、更顺畅、更舒适。

三个 N2 量程

功率和性能在中档和高性能 N2 前移式叉车 (NR14-25N2) 中达到了最高水平。这些叉车配备了 poweRamic 门架,在剩余容量方面处于同类领先地位。根据所选的型号和门架,它们可提供 1.4 至 2 吨的起重量和高达 13 米的起升高度。

就其本身而言,N2 轻型前移式叉车 (NR14-16N2L) 系列为众多公司提供了选择 Cat 解决方案的质量和生产率的可能性。这些型号的容量在 1.4 至 1-6 吨之间,已准备就绪适用于中等强度和轻度强度的任务,最高可达 7.5 米的高度。它们通常用于需要每班次使用前移式叉车不超过两小时的操作。

除了上述内容,我们还必须添加出色的 N2 多向前移式叉车 (NRM20-25N2) 系列,它们提供了极致的机动性和出色的多功能性。它们是载重量为 2 吨或 2.5 吨的特殊型号,用于在狭窄的过道中处理比平常更长的负载。而且,除了向前/向后移动、横向、对角线和旋转移动之外,它们还有一种非常灵活的转弯模式。第六种模式允许您在标准模式和横向模式之间转换而无需停止。新的双踏板选项与多方向模型无关,但可以在配置中指定两个操纵杆。

有 15 种型号的 Cat N2 前移式叉车可供选择,还有一长串针对每种用途量身定制的附件。Cat 叉车经销商将很乐意为您确定合适的型号和配置以满足您的需求。

卡特彼勒叉车是叉车和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凭借在物料搬运行业80多年的经验,我们开发了一系列坚固,高效和性能增强的叉车和仓库设备;确保您的应用程序高效,安全且顺利地完成。

无论您的应用程序或仓储需求如何,我们都一定会提供符合您要求的叉车。我们的柴油叉车,汽油叉车和电动叉车的设计满足各种要求;具有各种尺寸和功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除了种类繁多的叉车外,我们还拥有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其他仓库设备。我们自豪地制造一系列领先的液压搬运车,堆垛机,拣选叉车,前移式叉车和拖车,这有助于仓库操作工完成自己的应用程序更加高效和安全的方式。

猫®叉车由经销商组成的全球网络提供支持。无论您身在何处,我们都应该在附近有经销商,愿意为您的起重车和仓库设备需求提供帮助。在这里找到您附近的经销商。

从我们全面,耐用的叉车和仓库设备中选择理想的叉车。


卡特彼勒(英语:Caterpillar Inc.,NYSE:CAT)是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的重型工业设备制造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农业、建筑及采矿等工程机械和柴油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及燃气涡轮发动机。根据其公司网站,卡特彼勒(一般简称为CAT)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采矿设备、柴油、天然气引擎和工业汽轮机生产商。”

他们的一些早期创新产品创新包括履带和一个独特的黄色外观。卡特彼勒也生产各种工程作业车辆,包括卡特彼勒推土机。

卡特彼勒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三十家公司之一。

历史

卡特彼勒公司的历史从19世纪末就开始,当时Daniel Best和Benjamin Holt进行蒸汽拖拉机的实验,想将其实用于农耕。1904年,这些巨大的蒸汽拖拉机已经在加州的农地中耕种了14年,但经常陷入加州柔软的土壤之中,特别是在大雨后的泥泞农地。而且一旦陷入泥沼就很难再退出来,即使用马群拉也动弹不得,因为拖拉机有数吨之重。

针对这个问题,当时的一个解决方案是在蒸汽拖拉机前面铺一条临时的木板路以帮助拖拉机脱离泥潭,但这个方案非常耗时、昂贵,且易受到土方的影响。Holt 反其道而行,想将木板路装在驱动轮上。1904年11月24日,Holt 将一块块小木条连接起来,套在他的实验性拖拉机 Holt No.77 的轮子上,这次试验非常成功,现代拖拉机从此诞生,卡特彼勒30与卡特彼勒60拖拉机开始使当时的卡特彼勒公司逐渐出名。

1909年,Benjamin Holt 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购买了一间已破产的拖拉机公司厂房,但工厂设施还很崭新。这个工厂提供给 Holt 建立一个制造中心所需要的一切,但改造这个工厂需要很多的资金。尽管如此,这次冒险行动后来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1911年,工厂雇用了625人。与此同时,Holt 制造开始向阿根廷、墨西哥和加拿大出口拖拉机。

卡特彼勒公司成立于1925年4月15日,位于加州斯托克顿的 Holt 制造公司与位于加州圣莱安德罗(San Leandro)的 C. L. 最佳煤气拖拉机公司(C. L. Best)合并,成立了卡特彼勒拖拉机公司。第一年的销售量达到1300万美元。1925年至1931年,卡特彼勒与苏联合作,改建或扩建了哈尔科夫、列宁格勒、斯大林格勒的拖拉机和收割机厂,并授权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厂生产60型号(即ChTZ S-60)。1929年,销售量达到了5280万美元。即使在大萧条时期,卡特彼勒公司的销售额仍然在增长。

公司成立后,卡特彼勒经历了许多变迁,包括柴油引擎被美国海军采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卡特彼勒产品被美国海军工兵团采用来建设太平洋行动中心的设施。在战后建设潮中,卡特彼勒公司快速成长。1950年首次在美国以外融资,成为一家跨国公司。

2010年6月,卡特彼勒以8.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易安迪,以进一步扩张其在铁路领域的业务。

2011年11月11日最高斥资65.4亿港元全面收购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年代煤矿机电。年代煤矿机电执行主席兼大股东 Emory Williams 持有46.9%权益约值21.3亿元。

产品线

2006年第一季度,44%的卡特彼勒产品是出口到国外的。卡特彼勒产品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公司有一个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共220个销售商,其中美国63个,其余157个遍布世界各地。卡特彼勒在美国有51个生产工厂,在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北爱尔兰、中国、波兰、俄罗斯、南非和瑞典拥有58个工厂。卡特彼勒也售卖授权贴牌的服装,包括卡特彼勒牌的衣服、帽子、鞋以及其他消费者产品。

卡特彼勒最早的工厂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现在是其核心研发中心。虽然卡特彼勒的大多数零件的生产工作已经外包给其他的公司,但在皮奥里亚地区,卡特彼勒仍然拥有四个大型工厂:梅普尔顿铸造厂,主要生产柴油机和其他大型部件;东皮奥里亚工厂, 70年来一直在组装卡特彼勒拖拉机;莫斯维尔引擎工厂,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以及莫顿部件工厂。

车辆类

卡特彼勒销售网有400多种车辆类产品可供选择。卡特彼勒的产品线从履带推土机到液压挖掘机、反铲挖土机、压路机、卡车、装载机以及农业用拖拉机。它们可以被用于建筑、筑路、采矿、林业、能源、传输以及材料处理行业。

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制造商。中型(MWL)、大型(LWL)的轮式装载机在伊利诺伊州的奥罗拉工厂设计。中型的装载机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比利时沙勒罗瓦、巴西圣保罗州皮拉西卡巴、印度以及中国制造。大型装载机只在伊利诺伊州的奥罗拉工厂制造。

引擎

卡特彼勒3208T大型柴油机

卡特彼勒公司的一部分业务是生产柴油引擎、天然气引擎以及燃气涡轮引擎,卡特彼勒不但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其生产的引擎,其产品同样被用于驱动一些火车头、大型拖车、船、高峰发电站以及应急发电机。

卡特彼勒防务产品

总部位于英国什罗普县舒兹伯利的卡特彼勒防务产品公司为英国的挑战者2“泰坦”装甲桥梁铺设车、“特洛伊人”战斗工程车、罗马尼亚MLI-84装甲运兵车、瑞士 Mowag Piranha 坦克生产柴油引擎,自动变速器以及其他部件

这个部门也提供推进引擎和发电系统给海军造船工业,它提供柴油机给美国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和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西班牙阿尔瓦罗·德巴桑级巡防舰,英国河级巡逻艇,马来西亚A-100巡逻船、墨西哥Justo Sierra Mendez-级别炮艇。

俄罗斯卡特彼勒工厂在1999年11月开始生产。该工厂有列宁格勒州在苏联解体后设立的第一个变电站。该工厂在寒冷环境下建造,温度经常低于-25°C.

卡特彼勒除了自家生产的工程用机械,也授权其他厂商生产卡特彼勒商标的周边商品,例如供工程人员穿着、有铁片防护的工作靴,以及拥有军规防摔、防水、防尘防护能力,整合红外成像、空气检测、激光测距的工程用智能手机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