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织”造绿色王国,宝骊“油改电”再提速

2022-11-18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色低碳蔚然成风,“油改电”如今已成为纺织产业在内的全球制造业大“热门”。日前,上海某大型纺织厂就将其内燃叉车队更换为了宝骊KBE20-01电动叉车。纺织货物...

绿色低碳蔚然成风,“油改电”如今已成为纺织产业在内的全球制造业大“热门”。日前,上海某大型纺织厂就将其内燃叉车队更换为了宝骊KBE20-01电动叉车

纺织货物搬运,为什么要选电车?

越用越省

该纺织客户日常搬运货物在1.8~2T之间,原使用的叉车均为3吨柴油车,车龄越久耗油量越高,尤其油价暴涨的时代,每日用车成本飙升。

相较油费,电费要低很多,如果晚间低谷时段充电更便宜。而且宝骊KBE-01使用凯傲自有成套的电机、电控系统,兼容性高,能耗会更低。

清洁不止一点点

柴油车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漏油现象,不仅影响整场环境,还可能污染货物。此外纺织货品多用集卡运输,集装箱内装卸时,柴油叉车尾气污染更大。而像宝骊KBE-01新一代的电动叉车能从根源上将问题统统解决。

舒适度UP

众所周知,油车发动机散热温度高,遇到高温天气,驾驶起来简直“上蒸下煮”;噪音也是油车一大难以克服的问题。显而易见,超低噪音、超低振动的电动叉车能极大提升驾驶舒适度。

电车,为什么要选宝骊?

能出活!

该纺织客户现场卸货平台的坡道达21%坡度,客户先前所接触的其他品牌电动叉车,都无法满足爬坡需求。而匹配进口品牌驱动电机、提升电机的宝骊KBE-01,动力提升10%,轻松上坡毫无压力,日常搬运出活效率高。

长续航!

宝骊KBE-01用实力扭转了人们对电动叉车“脆弱”的刻板认知。它所使用的电控系统,融合了德国凯傲50年电车软件的编写经验,先进的算法不仅让电机驱动力更强,还有效降低整车的运行能耗,延长电池使用时间,满足客户长时间作业需求。

“王炸级”质保!

电车维修难保养贵是不少客户选择油改电的“拦路虎”,而宝骊强大的产品力和售后网络彻底打消用户顾虑。就宝骊KBE-01而言,电机、电控5年/6000小时质保;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1000名凯傲专业工程师随时响应,切实让你省钱、省事、省心。

选叉车百看不如一试!

此次纺织客户借宝骊“来电了”试驾荟,对宝骊KBE-01的整车稳定性、动力、承载力、操控性都有了充分了解后,果断下单。

在越来越多企业开始绿色转型的大潮下,宝骊叉车以可靠、经济的产品和顾问式服务,专注更简单地绿色搬运,为纺织等各行业减少“碳足迹”贡献一份力量。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