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SI公布 2022 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2022-11-16 09:53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伊利诺伊州WOOD DALE,2022年11月14日 排放认证发动机和动力系统的设计、工程和制造领域的领导者Powe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Inc.(动力解决方案国...

美国伊利诺伊州WOOD DALE,2022年11月14日 排放认证发动机和动力系统的设计、工程和制造领域的领导者Powe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Inc.(动力解决方案国际公司 "PSI")宣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2022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为1.2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30万美元,即6%,这是由于动力系统和工业终端市场的销售额分别增加了1090万美元和1880万美元,但被运输终端市场2250万美元的下降所部分抵消,因为公司专注于推动改善长期盈利能力,预计在这一年中会出现这种情况。此外,2022年第三季度的整体销售继续反映了供应链的挑战,影响了公司及时满足某些客户订单的能力。电力系统终端市场销售额的增加是由于各种类别的销售增加,包括在待机、需求响应和传统上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客户。工业终端市场销售额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对各种应用的产品需求增加,其中最大的增长归因于物料搬运/叉车市场内的产品。运输终端市场内的销售下降主要是由于中型叉车市场的销售下降,再加上校车产品的销售下降。

与去年相比,2022年第三季度的毛利润增加了1280万美元,或113%。2022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19.3%,与去年的9.6%相比增加了9.7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销售额增加、组合和定价行动的改善以及保修费用减少等项目的影响。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三个月,保修费用为350万美元,与去年730万美元的保修费用相比,减少了38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三个月中,运输终端市场发动机的销量减少和合同修订。 大部分的保修活动归因于在运输终端市场内销售的产品。

营业费用与2021年可比时期相比减少了10万美元,或1%,原因是2022年第三季度的研发费用与去年相比减少了6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整体效率提高,根据市场趋势和需求执行的研发项目,以及在此期间采取的其他谨慎的成本控制措施。此外,销售、总务和行政成本增加了6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奖励性薪酬支出增加,以及正在进行的诉讼事项的法律储备金增加,但与公司对前官员和雇员的赔偿义务有关的法律成本减少,这与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检察官办公室2021年9月对前官员和雇员的审判结束有关。

2022年第三季度的利息支出为3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6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的平均未偿债务增加,以及公司债务的总体有效利率提高。

2022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320万美元,或每股0.14美元,而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2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为0.31美元。调整后的净收入为420万美元,或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18美元,而2021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净损失为480万美元,或调整后的每股损失为0.21美元。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调整后的EBITDA")为正值990万美元,而去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EBITDA损失为150万美元。

2022年第三季度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流为1250万美元,而去年经营活动使用的净现金为249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盈利的增加和营运资金账户的改善所驱动。

关于公司对调整后净收入(亏损)总额、调整后每股收益(亏损)、EBITDA和调整后EBITDA的定义,请参见下面的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措施",以及本新闻稿所附的财务表格中这些措施与最接近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措施的对账情况。

债务更新

截至2022年9月30日,本公司的总债务约为2.117亿美元,而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约为1650万美元。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的总债务包括根据与渣打银行签订的无承诺循环信贷协议("信贷协议")的1.3亿美元借款,以及根据与公司大股东潍柴美国公司签订的第二、第三和第四股东贷款协议的2500万美元、50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借款。信贷协议包括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有效的财务契约,包括利息覆盖率和最低EBITDA门槛,如信贷协议中进一步定义。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本公司遵守了这些契约条款。

公司正在与潍柴合作,除了长期的融资方案,包括延长2022年11月30日到期的第三股东贷款协议,探索近期的融资方案。

2022年的展望

公司预计其2022年全年的销售额将比2021年的水平至少增加3%,这是由于预期工业和电力系统终端市场的强劲增长,部分被运输终端市场的预期销售额减少所抵消,因为公司专注于推动改善长期盈利能力。在2022年全年,毛利占销售额的百分比的目标是至少提高7个百分点。此外,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公司预计工业和电力系统终端市场将继续同比增长,但被运输终端市场的减少部分抵消。

尽管这一前景部分是由对供应链动态改善的预期推动的,包括更及时的零部件供应,以及公司各市场有利条件的延续,但公司提醒说,由于供应链的挑战、通货膨胀成本、商品波动和COVID-19大流行病以及其他因素,仍然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管理层评论

临时首席执行官Dino Xykis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延续了第二季度的势头,因为我们看到了持续的销售增长以及毛利率和利润率的明显改善。在我们展望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候,我们乐观地认为这些最近的趋势将在2022年和下一年继续下去。"

关于PSI

Powe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Inc.(PSI)是设计、工程和制造各种先进的、经过排放认证的发动机和动力系统的领导者。PSI为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动力系统、工业和运输终端市场的最终用户客户提供集成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公司独特的内部设计、原型制作、工程和测试能力使PSI能够采用燃料无关的策略定制清洁、高性能的发动机,以使用各种燃料,包括天然气、丙烷、汽油、柴油和生物燃料。

PSI开发并提供完整的动力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固定和移动发电应用,支持备用,原动力,需求响应,微电网和热电联产(CHP)应用;以及工业应用,包括叉车,农业和草皮,树木护理,工业清扫车,高空升降机,灌溉泵,地面支持,和建筑设备。此外,PSI还开发并提供专门用于中型叉车和公交车的动力系统,包括学校和公交车,工作车,终端牵引车和其他各种职业车辆。

美国动力解决方案国际公司(Powe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全面的发动机产品组合包括从0.97升到65升的排量,通过先进的控制装置,可以使用各种燃料,包括天然气、丙烷、汽油、柴油和生物燃料。

我们的动力总成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输行业,包括 2 级至 7 级卡车、校车和公交巴士、码头牵引车以及北美和亚洲市场的各种其他职业车辆。

PSI的工业电力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固定和移动发电应用,支持应急/备用、主要、分布式发电、需求响应和热电联产(CHP)应用。PSI的发动机还适用于工业应用,包括物料搬运、泵、压缩机、农业和建筑设备。

PSI的设施位于100万平方英尺的工程,装配,运营和分销空间中,分布在七个设施中,雇用约1,000名员工。我们的定位是满足客户的高产量,并为未来的增长增加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