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助力江苏叉车租赁市场点“绿”成“金”

2022-11-04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凯傲宝骊一场别开生面的叉车租赁行业生态圈交流会在江苏靖江举行。来自扬州、泰州等地的主力叉车租赁商户悉数到场,凯傲江苏总经理陈陶先生出席活动,与大...

近日,凯傲宝骊一场别开生面的叉车租赁行业生态圈交流会在江苏靖江举行。来自扬州、泰州等地的主力叉车租赁商户悉数到场,凯傲江苏总经理陈陶先生出席活动,与大家共同探讨叉车绿色租赁的趋势和发展之道,现场氛围融洽热烈,高效成单十余台锂电叉车

算好投入产出经济账

叉车租赁可谓是叉车市场的“行业动脉”,而油价飙升、双碳减排的大环境加速了叉车租赁的绿色升温。宝骊以前瞻性的目光,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协同叉车租赁商户共同抢占行业风口

此次交流会上,宝骊江苏大区团队聚焦叉车租赁市场,对行业的“油改电”趋势作了深入剖析。解读国家政策之余,从能耗成本、维修成本等角度为商户们细算经济账,帮助其提高利润空间并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

打好绿色产品牌

活动中商户来宾们积极了解和试驾了宝骊电车的明星产品。其中兼顾了叉车租赁既有用户驾驶习惯的宝骊KBE-X1备受青睐。该款锂电叉车使用内燃车车体,沿袭了坚固的车身结构和优秀的承载力,操纵体验对油车驾驶习惯兼容性更好;同时配备了意大利进口品牌控制器,不仅操作精准,动力也强劲,满载爬坡可达20%。如此简单、实用,而且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获得了现场来宾们的高度认可,不少商户当场下单。

给客户送上定心丸

叉车租赁要最大化实现租赁的利润,少不得要与金融对接。此次交流会中,宝骊江苏团队还向到场商户推出了宝骊专属融资服务,大受欢迎。商户们纷纷表示,这为他们业务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外,凯傲宝骊作为全球性的叉车供应商,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不论是车源、配件保障,还是技术服务支持,都能给到商户更即时的响应。“打铁还需自身硬,宝骊不仅有很好的产品,还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这让我们开拓业务的底气更足了”。

逐绿而行,点绿成金。凯傲宝骊将更高效地为叉车租赁行业发展助力,为生态伙伴赋能。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