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在制酒业的应用

2022-11-04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原料采收到成品上市,卡斯卡特叉车属具伴您走过每一步。长期以来,卡斯卡特设计、制造的产品被用于帮助解决物料搬运问题,同时也提高了货物搬运效率。成为全球...

从原料采收到成品上市,卡斯卡特叉车属具伴您走过每一步。

长期以来,卡斯卡特设计、制造的产品被用于帮助解决物料搬运问题,同时也提高了货物搬运效率。成为全球领先的叉车属具及其相关产品制造商源于我们对品质的承诺以及客户对我们的满意。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通过与叉车的适配来满足您个性化的工况需求,从而提高您叉车司机的效率和生产率。最终让您实现了以更低的物料搬运成本获得更高的叉车设备投资回报率。想了解更多关于卡斯卡特产品是如何让您的流动资产搬运更有效率,请联系卡斯卡特。

酒桶搬运器

Wine Barrel Handlers

一种专为“酒窖”或“窄巷道”场合作业而设计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卡斯卡特酒桶搬运器可对酒桶进行抓取、堆垛、下降和旋转等作业,将人工搬运最小化,将生产率最大化。

称重货叉

Weigh Forks

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在您搬运酒类制品及其制品原材料的同时对其进行称重。这种独一无二、具有革新性的货叉能够让你在叉持酒类制品货物的同时对其进行称重。无线显示装置采用蓝牙技术确保您能够观测并跟踪单个货物重量,多种酒类制品的重量累加以及构成单件货物的个体单元的数量。

单双托盘叉

Single-Double Pallet Handlers

让驾驶员用同一台叉车进行单个或两个托盘酒品的搬运。将四根货叉张开后可并排叉持两个托盘的货物。当货叉并拢后,四根货叉两两并拢,可叉持一个托盘的货物。它非常适合于货车拖车作业。

纸箱夹

Carton Clamps

纸箱夹可实现无托盘搬运,节省了托盘的购买,维护,运输以及存储等相关费用。同时也提高了啤酒、葡萄酒等行业采用无托盘搬运方式时的仓储空间利用率。

旋转器(带箱体固定装置)

Rotators with Bin Hold Down

旋转器可让您的司机能够对葡萄、啤酒花和谷物等进行快速倾倒或翻转作业,并可让货叉在一个连续动作后迅速恢复到进叉的位置。该产品可满足箱体或周转箱的倾倒和常规搬运需求。

前倾卸货器

Forward Bin Dumpers

轻松适用多种箱体高度,卡斯卡特前倾卸货器是一种多用途的属具,它是搬运啤酒,葡萄酒和酒精行业各种尺寸箱体货物的理想工具。通过手动调节顶部的箱体挡块可以让前倾卸货器适用于多种箱体高度。

推拉器

Push/Pulls

推拉器通过用滑板取代托盘,来对货物进行装船、收货和入库等作业。采用滑板可省去托盘的购买,维护,报废以及存储费用,同时可提高空间利用率。

货叉表面磁性防护贴

Magnetic Fork Covers - DAGS

采用防滑的货叉防护贴能够对您的货物起到保护作用。有时候一些最简单的设计理念往往是最巧妙的。卡斯卡特货叉表面磁性防护贴DAGS是搬运表面光滑货物的理想工具。它们安装便捷,可对酒桶,容器或箱体起到保护作用,从而提高您货物的稳定性。

卡斯卡特助您移动世界

很可能,您身边的每一样物品,在某一个物流供应链的环节中,卡斯卡特都曾经搬运过它。卡斯卡特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我们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料解决方案。

即刻联系卡斯卡特代表,我们将与您分享数十年沉淀的行业专业知识和适合您解决方案。

您也可以关注下方的卡斯卡特抖音企业号,了解卡斯卡特产品是如何帮助众多的行业提高效率降低破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