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考虑在巴西生产汽车和磷酸铁锂电池

2022-11-04 09:14 性质:原创 作者:Hu yangbo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计划在巴西生产电动汽车和加工电池原材料。为此,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与巴伊亚州政府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在卡马萨里市建立三条生产线。比亚迪现在已经向门户网站《汽车商业》证实了这一点。根...

比亚迪计划在巴西生产电动汽车和加工电池原材料。为此,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与巴伊亚州政府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在卡马萨里市建立三条生产线。

比亚迪现在已经向门户网站《汽车商业》证实了这一点。根据该报告,最终细节仍需澄清,但根据目前的信息,比亚迪在卡马萨里的工厂将于2023年6月开始建设。计划在2024年10月,用于原材料准备和电动巴士和卡车底盘的两条装配线将投入使用,随后在2025年1月,用于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第三条生产线将投入使用。

比亚迪计划以该市的一个前福特工业基地为基础,该基地于2021年关闭。据巴伊亚州政府称,这家中国制造商愿意在该设施中投资30亿雷亚尔(约6亿欧元),并创造1,200个直接就业机会。然而,这笔交易还没有落到实处。据《汽车商业》报道,比亚迪仍需调整意向书中的一些内容。只有到那时他们才会做出正式声明。

根据该报告,原材料加工厂将从巴西来源生产锂和磷酸铁,用于比亚迪的电池。但是,计划将它们出口到中国。据说合同双方已经达成了书面协议。换言之,比亚迪显然希望将电池和蓄电池的生产留在中国。只有官方声明才能说明该公司是否真的在推行这一战略。但这将是一致的。比亚迪正在将其所有新的电池工厂设在中国;在国际上,迄今为止唯一的说法是计划在欧洲设立电池工厂。

但回到巴西,巴伐利亚州政府正以税收优惠的方式迁就比亚迪,该州准备承诺到2032年。作为回报,比亚迪承诺将为该地区带来就业机会,并计划对通过附近的萨尔瓦多港进口汽车进行可行性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