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炫赛场,赋能服务--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2-10-31 14:29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炫赛场,赋能服务。2022年10月27-28日,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在昆山生产基地(TIK)拉开帷幕,来自丰田叉车全...

技炫赛场,赋能服务。2022年10月27-28日,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昆山生产基地(TIK)拉开帷幕,来自丰田叉车全国各地经销商的21名优秀的售后服务代表们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出席本届技能大赛的嘉宾有: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总经理石井先生、丰田工业(昆山 )有限公司(TIK)副总经理吉田先生、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TMHS)售后服务部部长元泽奎先生,丰田全国经销商服务负责人等。丰田叉车合作伙伴中叉网作为媒体代表受邀进行现场报道。

图:丰田产业车辆(第四届)技能大赛开幕式

图: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先生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井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向获得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入场券的各位优秀选手们表示祝贺。石井先生介绍,从2018年开始,以提高服务地位、提高技术能力、发掘优秀人才、提高顾客信赖为目标,丰田叉车在中国开始了“全国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还是“定期点检”,希望通过“定期点检”技能比赛来达到两个目的:第一、通过提高顾客满意度来提高有偿接触率,第二、 扩大市场上电车的占有率以确保丰田叉车的服务收益。最后,石井先生要求丰田叉车全国各地经销商积极参加TMHS主办的教育活动,最重要的是技能比赛结束后,在公司内部教育中共享信息,提高全体人员的技术能力。

图: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先生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田先生致辞中简单介绍了昆山工厂生产情况,并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注意安全,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已平时最好的实力,争取最好的比赛成绩。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