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格拉默亮相2022年宝马展:为工程机械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更高的舒适性座椅

2022-10-26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格拉默公司(Grammer AG )将在2022年10月24日至30日的德国慕尼黑博览会(bauma 2022)将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提供为期7天的服务。展位号为349(6号馆)。格拉...

格拉默公司(Grammer AG )将在2022年10月24日至30日的德国慕尼黑博览会(bauma 2022)将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提供为期7天的服务。展位号为349(6号馆)。

格拉默的ErgoPlus:世界上第一个六向可调的控制舱架,实现了顶级的操作工效。

* 始终是完美的解决方案。灵活的座椅组合与升级,提高了人体工程学、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

作为世界顶级的OEM和售后市场座椅制造商之一,格拉默当然会在6号馆的349号展位上展示其用于工程机械的新产品。本着 "团队是明星 "的座右铭,重点不是单个座椅,而是座椅的各种组合和升级,为各种应用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

“安全、舒适和可持续--这些是我们所有工程机械产品的决定性特征。"格拉默公司商用车部门总裁Andreas Diehl博士说:”专业人员在世界各地的建筑工地上日复一日地进行着重要的工作。我们希望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独立构建工作场所的可能性。不管是市场上第一个用于顶级人体工程学的六向调节控制舱架、信号色安全带、用于提高安全性的触觉警告、头枕扬声器还是新的内饰选项,我们的员工始终致力于不断改进工程机械座椅。我们又一次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这让我为我的团队感到骄傲,我期待着在慕尼黑第30届宝马展上看到公众的反应'。“

顶级的人体工程学和最大的安全性

除其他外,MSG97、MSG285和MSG75系列的座椅将在慕尼黑展会的349号展台展出。然而,重点将放在格拉默的 "模块化原则 "上。一个短或长的靠背与各种升级选项相结合,OEM和售后市场的客户可以把符合他们要求的座椅完美地组合起来。

Grammer独有的是世界上第一个六向可调的控制舱架。除了长度和倾斜度之外,新的ErgoPlus系统还可以调整高度。通过这种方式,它在人体工程学方面提供了一个重大优势,并为带有操纵杆控制的工程机械的健康和低疲劳工作场所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展台上展出的所有座椅上安装的橙色安全带也是一个真正的吸引人的东西。Grammer用它们来支持工业赔偿协会BG BAU的 "Wann schnallst du's?"("你什么时候会意识到你必须系好安全带?")活动。信息很明确:许多涉及建筑机械的事故导致了严重的伤害或死亡,因为机器操作员没有系好安全带,在车辆翻倒时受伤。信号色不仅强调了在建筑机械上系安全带的重要性,而且使主管人员能够在远处更清楚地看到其员工是否系好了安全带。

格拉默的创新创造了理想的工作场所

格拉默展台上的其他亮点不仅支持安全,而且还提高了建筑机械的舒适度。

Grammer在10月24日至30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贸易展览会bauma上展示了其系列座椅,展位号为349(6号馆)。

格拉默的ErgoPlus:世界上第一个六向可调的控制舱架,实现了顶级的操作工效。

始终是完美的解决方案。灵活的座椅组合与升级,提高了人体工程学、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

Grammer AG介绍

Grammer AG总部位于德国乌森索伦,活跃在两个业务领域。Grammer为全球汽车行业开发和提供高质量的内饰和操作系统以及创新的热塑性部件。对于卡车、火车、公共汽车和越野车,格拉默是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的全方位供应商。目前,格拉默股份公司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约14000名员工,2021年的销售额约为19亿欧元。格拉默股份在Prime Standard上市,在慕尼黑和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以及通过Xetra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GRAMMER AG专业从事汽车内饰以及越野商用车,叉车,公共汽车和火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的组件和系统的开发和制造。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在全球设有两个部门,分别是汽车和商用车。员工每天都在开发和生产创新,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竞争的挑战。

推动我们前进的是提高人们乘车生活质量的热情,因为随着速度的增长,机动性的提高要求最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每天,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职业生活中或旅行时都依赖于格莱默(GRAMMER)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