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山猫推出超级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

2022-10-10 14:42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oosan Bobcat(斗山山猫) 推出了新的 Super Compact TL25.60伸缩臂叉装机。作为该系列中最小的机器,新型TL25.60将山猫用于建筑、租赁和一般搬运的刚性框架...

Doosan Bobcat斗山山猫) 推出了新的 Super Compact TL25.60伸缩臂叉装机。作为该系列中最小的机器,新型TL25.60将山猫用于建筑、租赁和一般搬运的刚性框架伸缩臂叉装机数量增加到 11 种型号。

Doosan Bobcat EMEA 产品管理副总裁 Mike Vought在评论这些新产品推出时说:“由于工作场所的空间越来越紧凑,伸缩臂叉装机也必须变得更加紧凑和灵活。我们设计了新的山猫TL25.60,不仅可以满足这一需求,而且要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紧凑型机器。”

新型 TL25.60 超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

新型TL25.60伸缩臂叉装机设计用于在任何类型的应用中使用简单、出色的稳定性、最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操作。 

TL25.60由 75 HP Bobcat Stage V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机器的额定工作能力为 2500 kg,最大提升高度为 5.91 m,最大工作范围为 3.31 m。Bob-Tach 托架(手动或液压)通过允许TL25.60使用专为山猫装载机系列设计的附件来增加多功能性。

Bobcat 的 EMEA 伸缩产品经理Florian Hilbert说: “在这种 Super Compact 格式之上,TL25.60的驾驶室与 Bobcat 的顶级 R 系列 18 m 型号相同,因此客户可以确保他们拥有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市场上最宽敞的驾驶室。针对农业市场的TL25.60的补充版本将于 2023 年推出。” 

驾驶室的特点包括: 

• 全新 5 英寸 LCD 显示屏 

• 增强的直观性和易用性

• 充足的存储空间

• 空气悬浮座椅,日常舒适

• 可选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

• 易于进出驾驶室,90° 开门和低入口台阶

与所有山猫伸缩臂叉装机一样,新发动机罩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机器右侧的能见度。再加上驾驶室中的新仪表板设计和坚固而纤细的驾驶室支柱,这为操作员提供了出色的通畅视野。结合市场上最佳的转弯半径,这使操作员可以轻松地在工作现场移动,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或错误。 

TL25.60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具有坚固的框架和吊臂,可在各种可能的环境中工作。屏蔽设计为液压和电气部件(包括管道、线束和传动装置)提供保护,钢板保护机器底座。与所有山猫伸缩臂叉装机一样,TL25.60具有箱形截面布局和显着的离地间隙,让您高枕无忧。

TL25.60凭借平稳的静液压传动、液压臂运动和流量共享,在任何高度都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控制,确保满足工作现场的所有需求。TL25.60使用与 R 系列中其他型号相同的主阀,可提供市场上最佳的循环时间。

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斗山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卡特彼勒等高端制造商先期的技术合作,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现在斗山叉车已成长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生产企业,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截至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3万多台的生产能力,全球市场销售已经突破50多万台。斗山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斗山叉车独立开发了核心部件。同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最大程度地实现产品的人性化、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斗山叉车不断致力于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目前已经拥有110多个机型的叉车产品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

斗山叉车已经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以及UL、CE、EMC、EC Noise Directive等许多国际性认证。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全球许多国家设立了销售法人和部件供应基地,从而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

此外,斗山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斗山叉车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 ;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斗山叉车坚守以人为本思想,满足顾客要求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同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顾客需求,提高产品价值,竭力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

斗山---一个值得信赖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