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点准穴位 联合施治 推深做实移动源污染管控

2022-10-10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宝发 来源: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将移动源污染管控作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紧盯工作重点,采取市镇联手、部门联动、邻域联合的方式,推深做实移动源...

今年以来,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青州分局将移动源污染管控作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紧盯工作重点,采取市镇联手、部门联动、邻域联合的方式,推深做实移动源污染管控各项工作,助力辖区尽显“好气质”。

一是市镇联手管控非道路移动机械。按照“应编尽编”的原则,抓实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联合镇街区深入企业、建筑工地、物流园区等重点场所宣讲编码登记要求,现场检查登记编码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并“手把手”指导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人或所有人准确录入信息,今年以来已编码登记864辆机械。加强与各镇街区的沟通商讨,研究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并于近日制定出台了《青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的通告》,严控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

二是部门联动推进柴油货车治理。强化与公安、交通等部门的联动协作,以常态化联合检查和专项执法检查为抓手,合力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建立联络员“直通车”工作机制,在会商研判的基础上,定期在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对过路重型柴油货车进行路检路查并对尾气进行检测,坚决打击尾气超标排放行为。今年以来,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4次,抽测383辆车。开展“黑烟车”专项整治,以轻型货车为重点,加大部门联合路检路查频次,坚决遏制“黑烟车”上路行驶,推动辖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黑烟车”专项整治期间,共检查车辆898辆,其中抽测88辆,均合格,查处黑烟车32辆。

三是邻域联合强化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监管。为强化机动车尾气检测监管,提高检测数据质量,青州分局创新工作思路,采取互派专家的方式,2022年上半年与临朐县开展交叉检查。检查过程中,专家围绕机动车排放检验过程、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检验员检车规范操作、规范化联网等情况,对全市13家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79个,已全部整改完成。专家交叉检查,既有效规范了机动车检测机构的检测行为,又有力提升了青州分局工作人员的现场检查鉴别能力,为推动辖区空气环境质量改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环保产品的工贸一体化公司,其中户用储能、电加热主动再生DPF、发动机柴改气等产品的研制走在行业前列,“制造独具匠心的优秀产品”是企业的制造理念,“正品、正宗”是公司的产品价值观。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合肥市创新创业百人企业。公司荣获第一届及第五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铜奖、安徽省省级新产品、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级企业信用、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前100强、2020年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入选技术名录;2016年度公司高管入选“合肥市创业领军人才”、2019年入选第六批“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2020年技术团队入选“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公司主持制定三项国家标准(前三)、三项行业标准(前三)、五项团体标准(前一)。针对家用储能、便携式移动电源、柴油机械尾气后处理系统等环保新能源产品我们有多种配套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当下的国家碳达峰宏伟目标,努力创新、创造,践行使命担当。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将推动各类环保新能源产品形成低碳环保的生态圈。

我们秉承“技术创新、品牌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高起点、专业化的指导思想,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积极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特别是设备质量安全。公司始终把与业界同仁的相互协作、合作共赢视为我们成功的基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