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重塑集团联合开发的燃料电池专用叉车重磅发布

2022-09-23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闻中心9月22日上午,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上海重塑集团总部,以“同行氢世界,共塑新动能”为主题,杭叉集团联合重塑集团发布新一代燃料电池叉车并签...

中叉网新闻中心9月22日上午,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上海重塑集团总部,以“同行氢世界,共塑新动能”为主题,杭叉集团联合重塑集团发布新一代燃料电池叉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率先致辞,她提到,杭叉集团与燃料电池系统行业龙头重塑集团通过强强联合,联袂打造的分布式专用架构燃料电池叉车,对推动行业发展来说意义非凡。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推动下,近年来行业电动化发展趋势愈发明显。新能源产品需求旺盛,整体转型升级初见成效,行业已逐步驶入新能源化的新赛道。”她强调:“希望通过杭叉、重塑等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积极推动行业氢能产业生态落地、实施和应用,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氢能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她表示,杭叉秉持“让搬运更轻松”的使命,积极实施新能源战略,在业内率先对新能源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前瞻性布局,推出了众多系列化、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工业车辆,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引领行业共同进步。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杭叉集团作为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标准先行,在国内率先布局燃料电池工业车辆,在此过程中,坚持安全底线思维,重视标准制定工作,牵头起草国内首个燃料电池工业车辆整车标准,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而且为我国燃料电池工业车辆在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上起到了很好地引领示范作用。

中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

杭叉集团党委副书记王阜西代表集团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提到,作为国内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企业之一,杭叉集团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统一思想认识,深耕核心技术,深入实施智能制造,稳势不断巩固,优势不断增厚,稳步向世界最强叉车企业迈进。集团围绕“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技术创新方向,通过高强度研发投入,形成了锂电池应用技术、氢燃料电池应用技术等一批核心技术,推动了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杭叉集团党委副书记王阜西

“作为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公司,重塑集团在道路车辆、储能、工程机械等领域都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开发经验,在和杭叉集团深度合作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他们的研发能力、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他说:“今天新产品的成功推出,离不开重塑团队的付出和支持!”

作为杭叉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杭叉集团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在新能源工业车辆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签约,既是彼此良好合作的延续,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

重塑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琦在致辞中提到,本次发布的燃料电池叉车是基于全球标准、正向开发的高品质产品,搭载了重塑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和电堆。该产品汇集了重塑和杭叉在各自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经验,技术高度集成,将在内部物流、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为用户带来零碳排放解决方案。

重塑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琦

活动现场,作为战略客户代表,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宜家家居亚太区仓储物流业务发展总经理潘旭华女士、乐橘碳蚁总经理李桉栋分别就物联网创新及数字化、绿色物流供应链、智能包装及智能物流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等话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其中佛朗斯股份、正泰集团、乐橘碳蚁分别与杭叉集团签订了战略客户合作协议。

宜家家居亚太区仓储物流业务发展总经理潘旭华女士

乐橘碳蚁总经理李桉栋

杭叉集团电动叉车研究所所长助理包剑南对全新一代XC系列燃料电池专用叉车进行了现场介绍。

杭叉集团电叉所所长助理包剑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