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MRobotics为机器人黑灯商店融资1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22-09-22 11:0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开发了全自动、小型和灵活的黑店,为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有效和有利可图的最后一公里运营。正在开发机器人黑灯商店的1MRobotics周一(8月19日)宣布,它在A轮融资...

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开发了全自动、小型和灵活的黑店,为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有效和有利可图的最后一公里运营。

正在开发机器人黑灯商店的1MRobotics周一(8月19日)宣布,它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650万美元,由Ibex Investors领投,其现有支持者Emerge VC、Target Global和INT3参与。A轮融资使其融资总额达到2500万美元,包括之前8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1MRobotics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由Eyal Yair(首席执行官)和Roee Tuval(首席运营官)于2021年创立。Yair之前共同创立并领导了四家公司,并出售了其中的两家。Tuval带来了硬件、软件、机器人和电子光学方面的丰富背景,并为以色列和国外的公司提供了超过15年的咨询。

1MR机器人团队

该公司着手开发全自动、小型和灵活的暗店,为全球最大的品牌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有效且有利可图的最后一英里运营。

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运营的关键痛点——单位经济和规模——1MRobotics 设计了一种现成的解决方案,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同时将劳动力人数减少到最低限度,如果不是零的话,并确保最佳的运营效率.

"最后一公司里配送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领域,任何品牌/零售商/运营商都在推动以最大的效率和最短的时间窗口进行配送。黑灯商店是一类新的基础设施,对于快速电子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Yair说:"1MRobotics公司开发了机器人纳米履行中心,创造了下一代的黑灯商店,专门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快速交付需求而设计,并实现快速扩张和最佳单位经济效益。我们的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装在标准运输集装箱内,随时可以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