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济南首届开放日精彩纷呈

2022-09-19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9日,凯傲济南工厂化身为温情乐园,首次正式面向员工们的亲朋好友开放,举行了一场能量值拉满的欢乐嘉年华。邀请“小家”来到“大家”,一起感受凯傲的文化魅...

9月9日,凯傲济南工厂化身为温情乐园,首次正式面向员工们的亲朋好友开放,举行了一场能量值拉满的欢乐嘉年华。邀请“小家”来到“大家”,一起感受凯傲的文化魅力,见证凯傲济南工厂的创新发展。

公益值拉满,打造员工身心栖息地

活动首先举行了凯傲济南“身心境爱舍”开放仪式,凯傲“身心境”组织发起人、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 郭进鹏先生亲临现场剪彩,并与全厂员工家人们现场分享了凯傲“身心境”的初衷和情怀。

凯傲中国倡导的身心境,不仅仅提倡保护环境,更关注于员工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与心灵富足,致力从自身点滴做起,继而带动亲友参与,共同为低碳生活、保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而这一精神也延伸到了凯傲中国的产品研发和品牌发展中。发力新能源,凯傲已经成为智能绿色搬运的领军力量。

在“身心境”的感召下,活动现场的义卖市集人头攒动,大家纷纷解囊助力公益。

科技感拉满,体验“智”造未来

为使员工家人们更身临其境地感受凯傲的智造实力和工厂优良的作业环境,此次中秋活动凯傲济南组织员工家属参观了“凯傲智慧体验中心”以及智慧工厂。

极具科技感的展厅、全自动化搬运机器人、蓝天白云氢燃料叉车、突破想象的改装卡丁车……收获了家人尤其孩子们的连连惊叹。而亲眼见到工厂整洁明亮的车间,以及自动化焊接机器人等各色制造设备,不仅让大家真切了解了家人所从事的事业和创造的成绩,也激发了大家心中隐隐的自豪感,增强了对凯傲济南大家庭的归属感。

知识点拉满,趣味中促安全

凯傲济南一直提倡“安全工作,幸福生活”,此次活动中特意为员工家人们设置了HSE安全主题活动。通过鳄嘴探险、压腹取球等游戏,寓教于乐,向家人们现场示范教学消防、急救知识。现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与讲解员提问互动,学习了一系列安全知识。

充满新鲜感的VR体验更是赚足了大家的吸引力,虚拟现实相结合的设备,让原本单调的安全讲解瞬间生动起来,尤其激起孩子们极高的参与热情,培训室内活跃异常。

氛围感拉满,欢聚中秋嘉年华

中秋是与“家里人”团聚的重要时刻,为让家人们全方位了解凯傲文化、感受凯傲独有的氛围,凯傲济南工厂精心布置了活动会场,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和游园打卡活动。五彩缤纷的气球装饰和充气城堡让孩子们流连往返。各种车型的叉车成了最好的拍照点,参加家庭日的员工和家人们纷纷合影,现场还特设了照片打印机,为大家定格珍贵记忆。

更令大家感受到凯傲拳拳心意的是,专属明信片祝福“盲盒”。凯傲济南的全体员工手写明信片,投入祝福盲盒内,郭总及凯傲管理层一同与家人们参与互动, 随机抽取祝福,让惊喜接收快乐

作为凯傲中国发展的新一大引擎,凯傲济南不断聚合推动力,蓬勃向未来。而这次中秋嘉年华,凯傲济南亦是将每个员工家庭的涓涓细流,汇聚成了一股更强大的推动力。员工和家属们与凯傲双向奔赴下,相信凯傲济南一定会创造更骄人的成绩,也让美好生活的理想照进现实。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