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被坚定的选择是种什么体验?徐工新能源叉车再次圈粉海外

2022-09-19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泰国素叻府举办可持续发展行业展会,徐工新能源叉车等装载机械引爆全场,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观摩、试乘试驾,参展设备全部售空,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随着该...

近日,泰国素叻府举办可持续发展行业展会徐工新能源叉车等装载机械引爆全场,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观摩、试乘试驾,参展设备全部售空,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该区域工业稳步发展,对工业车辆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为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智造”的进驻提供了广阔的机遇。

徐工叉车作为徐工“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新兴板块之一,坚决推进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依托自有核心技术及零部件,成功推出中高端新能源叉车。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产品硬实力,成功在区域市场打开局面。

产品值得信赖,所以这次还选徐工新能源叉车”作为徐工叉车的老朋友,该区域某大米生产企业对徐工设备信赖有加。由于产能不断扩大,客户今年再次购买了几台徐工设备。

作为大米协会成员,该企业生产基地规模在当地属于中上等,年产销量多年保持全国领先。目前厂区共有十余台徐工新能源叉车,主要负责生产原料的搬运、上料、成品堆垛出库等工作。

高举升能力、高工作效率、清洁环保的优势于一体,从高难度的上料举升到生产旺季的人停车不停轮班倒状态,徐工叉车从不缺席,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成为当之无愧的装卸能手。

“徐工设备灵活方便,稳定高效,用起来非常不错。”驾驶徐工设备的操作手表示,他驾驶的徐工新能源叉车每天工作8小时左右,到现在已经正常工作了2000多个小时。

之所以圈粉,同样离不开徐工基于市场及客户需求对产品的改进优化。针对高温的环境特点及特殊工况作业需求,在深入现场了解具体工况后,徐工对门架充电机等做出合理调整,做到真正的精准化、定制化。

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徐工叉车以 “安全、绿色、智能”的中高端产品,与国际一线品牌同台竞技,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开启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

1989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6载潜心专注,30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6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世界品牌500强第427位,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企业荣誉

在“一二三三四四”战略指导思想体系的指引下,徐工集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先后获得过行业唯一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以及“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荣获“装备中国功勋企业家”称号。

荣誉至高无上,徐工集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