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济南工厂第3000台叉车发车仪式

2022-09-16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济南工厂于中秋节之际为员工及家人们组织了家庭日活动,感谢员工的辛勤工作,也感谢家人们对员工工作的大力支持。家人们也近距离地参观了现代化的凯傲济南工...

凯傲济南工厂于中秋节之际为员工及家人们组织了家庭日活动,感谢员工的辛勤工作,也感谢家人们对员工工作的大力支持。家人们也近距离地参观了现代化的凯傲济南工厂,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为让员工的家人们全方位了解凯傲文化、感受公司的办公环境和氛围,凯傲济南工厂借中秋佳节的契机,邀请所有员工及家属到厂区参加家庭日活动。活动组织团队精心布置了活动会场,并为大人和孩子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和游园活动。凯傲集团董事会成员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也亲临现场,与员工及家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凯傲济南“身心境爱舍”开放仪式,凯傲“身心境”组织发起人郭进鹏先生进行了剪彩,并与全厂员工家人们现场分享了凯傲“身心境”的初衷和情怀。凯傲中国倡导的身心境,不仅仅提倡保护环境,更关注于员工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与心灵富足,致力从自身点滴做起,继而带动亲友参与,共同为低碳生活、保护地球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员工们也组织了义卖市集,为公益助力。

其后,郭总与员工们一起见证了凯傲济南工厂第3000台叉车发车仪式。从第一台叉车下线,凯傲济南历经疫情供应链紧张等各种考验,迅速实现产能的逆势增长。作为凯傲中国发展的新一大引擎,凯傲济南不断聚合推动力,蓬勃向未来。

济南工厂第3000台叉车交付仪式

给员工家属们准备的活动也不少。他们参观了“凯傲智慧体验中心”以及智慧工厂,身临其境地感受凯傲的智造实力和工厂优良的作业环境。极具科技感的展厅、全自动化搬运机器人、蓝天白云氢燃料叉车、突破想象的改装卡丁车……收获了家人尤其孩子们的连连赞叹。而亲眼见到工厂整洁明亮的车间,以及自动化焊接机器人等各色制造设备,大家更真切地了解了家人所从事的事业和创造的成绩。除此之外,员工家人们还有幸通过VR体验了虚拟现实相结合的HSE安全主题活动,孩子们也学习了一系列的消防、急救等知识。

管理层亲自为员工和家人服务提供素食

员工是凯傲最宝贵的资产,而家人则是员工最坚强的后盾。这次家庭日活动,凯傲济南工厂拉近了与员工家人们的距离,员工们很自豪地向家人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环境,而家人们也对员工们所从事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相信,有家人们的支持,凯傲济南工厂将和员工一起创造更骄人的成绩!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