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升级!凯傲宝骊江苏形象店盛大开业

2022-08-26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凯傲宝骊江苏首家形象店隆重开业,这是宝骊携手当地核心经销商苏州万家众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升级打造的市场旗舰。将为区域内的客户提供集展示、...

8月19日,凯傲宝骊江苏首家形象店隆重开业,这是宝骊携手当地核心经销商苏州万家众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新升级打造的市场旗舰。将为区域内的客户提供集展示、销售、售后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凯傲宝骊江苏团队代表与万家众力一同为新店剪彩,来自苏州地区的众多行业客户也出席开业仪式,共同庆祝宝骊新店起航!

新店升级共赢新赛道

万家众力是一家颇具进取精神的公司,最早从事叉车电池和仓储货架的销售,积累了丰富企业客户和项目客户资源,但在叉车销售方面没有固定品牌,也没有任何厂家支持。而在2020年初签约宝骊后,万家众力在叉车销售板块实现了重大突破。

苏州万家众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植柳

仅2年多其叉车销量已翻了4番;销售渠道上也不断开疆拓土,成功开发了多个大型项目客户和二级销售网点。而其经营场地和规模也一再扩大,从最开始几人小团队的“蜗居”之地,到后来集合了专业办公区、展厅、配件仓库的销售中心。万家众力总经理谭总表示,这得益于凯傲宝骊完善的品牌、产品、售后服务以及经销商支持体系。

如今在凯傲宝骊的支持下,再次升级,秉承“电车专家”的理念打造了宝骊江苏首家形象店,必将为周边区域用户提供更为可靠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口碑传递宝骊产品力

开业活动中,宝骊苏州万家众力的企业客户现场分享了宝骊叉车的使用体验。该客户为一大型外资电子企业,产品畅销海外及国内各地,每天发货量巨大,其原使用的叉车故障率高,维修也不及时,不仅影响作业效率还对企业信誉造成了不良影响。

宝骊叉车企业用户现场分享

经宝骊万家众力的推荐,该企业分批引入了十余台宝骊叉车。其一线员工普遍反映宝骊叉车驾驶过程平稳、电池使用时间长、操作简便,就算在狭小空间内也能操控自如;且整车质量过硬,使用到现在故障少之又少,而万家众力团队的维护响应及时、技术过硬,很好地保障了客户的高效搬运。

真实的案例分享让现场嘉宾真切感知到了宝骊叉车的产品力。在开业仪式后,大家纷纷入店观摩,并试驾体验。活动现场,宝骊还重磅介绍了KBE-01以及神秘新品,博得了众多客户关注,现场成单近30台。

此次凯傲宝骊江苏形象店开业,为宝骊全国事业宏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凯傲宝骊携手万家众力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宝骊在江苏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未来可期,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