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wi-Call:叉车司机的4.0自动呼叫系统

2022-08-17 15:0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简化商业活动管理和优化物流的系统,从软件到自动化系统,是企业日益感受到的一种需求。考虑到这一点,意大利Kiwitron公司推出了Kiwi-Call,这是一款自动呼...

使用简化商业活动管理和优化物流的系统,从软件到自动化系统,是企业日益感受到的一种需求。考虑到这一点,意大利Kiwitron公司推出了Kiwi-Call,这是一款自动呼叫系统,以简单、快速和直观的方式向叉车司机发送搬运物料的请求。该系统可以安装在生产线末端,并利用传感器发出需要完全自动卸载生产线的信号。Kiwi-Call也可用于仓库中的卸货/装载货物。

Kiwi-Call如何工作?

根据系统的应用,Kiwi-Call可以安装在靠近生产线或机架的地方,并使用专有的通信协议,范围可达1公里。该系统不需要基础设施,直接与车辆上的车队管理部门沟通,后者接收信息并将数据传输给Kiwi-Call设备。

Kiwi-Call将物料装载/卸载请求以操作员任务的形式发送到由Kiwitron开发的叉车参数监控设备Fleet Management ETS的触摸显示屏上。叉车操作员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该请求。线路工作人员将通过呼叫按钮上的LED灯了解任务的状态(接受、等待、过期)。

仓库4.0:Kiwi-Alarm系统

Kiwi-Alarm是一个电池操作的设备,能够检测到货架上的任何敲击声并实时通知部门经理。该装置可以固定在货架的肩部。Kiwitron的Kiwisat网络门户或公司管理系统可用于可视化数据。Kiwitron提供免费和公开的API,用于整合公司已有的软件和IT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