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变“速”逐梦——海斯特叉车在制造行业的案例分享

2022-08-13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变“速”逐梦将您的烦恼转为机遇通过产品发展中心的建设,用户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在产品性能、功能检测上拥有各类先进的试验台架和校验台架,具备...

变“速”逐梦

将您的烦恼转为机遇

通过产品发展中心的建设,用户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在产品性能、功能检测上拥有各类先进的试验台架和校验台架,具备较强的变速器总成开发、试验能力及一整套先进的新产品开发管理体系。已建成的技术中心是第十二批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也是该用户的变速器研发分中心。

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功,并在海斯特找到了可靠的合作伙伴。从2001年采购第一批海斯特叉车开始,用户已与海斯特合作超20年。如今,用户车队使用150台海斯特叉车来支持汽车零配件装配中心及物流仓库之间的所有流转。为了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海斯特销售顾问去到现场进行了多次论证。每个特定的客户需求都在单独的配置中被分析、理解和实现。

图 | 海斯特H16.00XM大吨位叉车

用户首次采购海斯特R1.5EX站驾前移式叉车。此款前移车具备在密集货架仓储环境下稳定拣货、搬运的能力,且拥有灵活、移动便捷的特点,优化了仓库操作流程。同时,由于自身品质稳定,仓储效率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图 | 海斯特R1.5EX站驾前移式叉车

海斯特是正确的选择,可以满足每一个需求。每辆叉车都可以根据我们的要求进行最佳调整并单独配置,提供全天候服务。选择海斯特,不必要的停机时间和由于设备不良而导致的低效率运营都将成为过去。

海斯特,全球最坚固耐用的叉车品牌

海斯特叉车是全球领先的叉车设计者与制造者,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叉车品牌之一。从最大型的集装箱搬运叉车和前移式叉车,到专用的仓储类叉车,海斯特提供几乎所有种类和规格的工业叉车,拥有全球最齐全的叉车产品线。

海斯特在中国

海斯特非常关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很早就伴随海外用户中国工厂的物流搬运需求来到中国,并在香港设立公司开始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1999年,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工厂占地26379平方米,生产管理采用先进的DFT(按需求流动)技术。初期组装生产海斯特2-3吨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后又引进组装生产1.5-2.5吨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本地响应服务。

海斯特中国不断适应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包括新兴的叉车租赁与二手叉车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时至今日,坚固耐用的海斯特叉车已成为中国用户信任的叉车品牌,并荣获“2012中国最受欢迎叉车供应商”称号。 

海斯特母公司

海斯特的母公司是业内领军企业。 

海斯特隶属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 Inc.(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公司)旗下,该公司是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全球雇员人数超过5000人。 

海斯特-耶鲁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HY。 

海斯特-耶鲁成立于2012年,后从纳科集团脱离。 

海斯特-耶鲁全球开展叉车设计、工程、制造、销售和服务及售后配件业务。 

海斯特-耶鲁集团是全球五大叉车制造商之一,目前约有785,000辆叉车在全球范围内运行 

在海斯特-耶鲁的强劲领导下,海斯特继续围绕创新、提高品质和效率、追求卓越的销售和服务、全球覆盖和组织优化开展各项重大计划。

海斯特全球历史

海斯特已经有80多年叉车生产的历史。海斯特于1929年起源于北美林木业,最早的产品是轮式起重机。海斯特这个名字来源于伐木工工作的喊号声"hoist'er"。

之后公司开始致力于寻找更好的方法用于物料搬运。1934年,他们便制造出了第一辆可移动起重设备,当时被称为“移动式卷扬机”,也就是后来的“移动吊车”。

1935年海斯特制造出了第一辆叉车。40年代末已经可以在全美以及世界各地的港口、码头和木材装运场看到各种类型的海斯特叉车。

在50年代,海斯特在英国设立了欧洲总部,并在荷兰、苏格兰、爱尔兰、意大利以及澳大利亚都设立了叉车生产工厂。50年代后期,海斯特推出了Monotrol踏板,将叉车的前进、后退加速集中于一块踏板,这一技术是当时最先进得技术之一,并在叉车行业沿用至今。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到现在,海斯特在全球已拥有14个生产厂,全球叉车市场占有率达到12%。

了解更多请登录海斯特中国官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集团净利润迎较大幅度增长
    中叉网记者近日了解到,杭叉集团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94亿-13.43亿元,同比增长60%至80%,为全年经济实现平稳增长奠定了较好基础。对于业绩的预增,杭...

    2023-10-08 09:46

  • 复工复产抓机遇,协调指导促发展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祁从峰莅临江苏益佳通检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许刚、马圣群、钱宇等,高新区领导王伟、郑政等陪同。集团公司副总裁邱玉胜、魏凤权,...

    2023-10-08 09:45

  • 唯创安全 百日奋战 | 响号召 同作战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合力攻坚,以大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2023年年度奋战目标,9月21日下午,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阳江海陵岛...

    2023-10-08 09:45

  • 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Vayu融资1,270 万美元
    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2023年10月3日)提供高质量、低成本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Vayu Robotics今天宣布完成种子轮127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Khosla Ventures领投,Lockheed Martin Vent...

    2023-10-08 09:13

  • Geek+ 被评为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全球领先的物流移动机器人供应商 Geek+(极智嘉) 被市场研究公司 Interact Analysis 评为全球订单执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这一排名巩固了 Geek+ 在仓储机器人行业的标杆地位,因为他们的...

    2023-10-08 09:10

  • machina 的 3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3年10月6日 (美国洛杉矶 )结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快速制造先进复合材料和金属产品的加拿大Machina Labs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笔3200万美元的B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新投资者NVenture...

    2023-10-08 09:05

  • Neobotix:从洗碗机耐久性测试仪到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
    德国制造商 Neobotix 开发的机器人小车应用广泛。其特点是它们可以从静止开始向任何方向移动。这也得益于 Servotecnica 功率强大、结构紧凑的电机。在一家物流公司的仓库里,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2023-10-08 09:03

  • 韩国最大的 IPO:斗山机器人首次公开募股融资 3.12 亿美元
    斗山机器人公司(Doosan Robotics)以 3.12 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引起轰动。该公司的产品包括供应啤酒、咖啡和炸鸡的机器人。在韩国今年最大的 IPO 中,斗山机器人公司的增长是由提供啤酒、咖...

    2023-10-08 08:59

  • 伊顿在罗马尼亚工厂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
    近日,位于罗马尼亚阿拉德的伊顿电力管理工厂最近启用了四台 MiR 品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内部物流效率。伊顿公司声称,这是该国首个采纳 MiR 机器人的生产设施。这批机...

    2023-10-08 08:54

  • 诚邀共赴 CeMAT ASIA 2023中叉网、中国AGV网与您申城相见
    CeMAT ASIA 2023将于10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做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将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定将共助中国“智”...

    2023-10-07 10:4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