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度携手:永恒力再次为Keller & Kalmbach扩建中央仓库

2022-08-13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1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第一个建设阶段开始就信任合作- 存储空间增加25%:自动化纸箱仓库增加了四个巷道- 完美集成:连接现有的物料搬运技术和永恒力仓库管...

- 1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第一个建设阶段开始就信任合作

- 存储空间增加25%:自动化纸箱仓库增加了四个巷道

- 完美集成:连接现有的物料搬运技术和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

位于Hamburg/Hilpoltstein的Keller & Kalmbach是紧固件、紧固技术和智能C-parts管理领域的专家,正在第二次扩建其位于Hilpoltstein, Bavaria的中央仓库和配送中心。除了现有的6个miniload巷道外,永恒力已接受委托在 2023年底之前在其纸箱仓库中建造4个新巷道。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早在中央仓库的第一个建设阶段(该仓库于 2009 年投入运营,标志着Keller & Kalmbach进入自动化系统领域),这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选择了永恒力作为合作伙伴。此外,由于首期项目建设取得成功,永恒力已经在 2016年对其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扩建。现在,第二阶段的扩建也接踵而至。

永恒力ASRS高级项目经理Robert Schad表示:“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为优化仓库不断开展合作,并在2016年的首次扩建中将仓库容量提升一倍。当时,我们已经前瞻性地计划了下一次的扩建,现在正在实施中。

这是因为在六年前首次扩建时,Keller & Kalmbach已经预计到强劲的进一步增长,便需要更多的miniload仓库容量。随着公司营业额增加20%至3.5亿欧元,全方位服务提供商在2021年拥有了破纪录的900名员工,此外Keller & Kalmbach去年还接管了几家公司。基于此,仓库扩建已经势在必行。

永恒力通过扩建位于Hilpoltstein的44,000平方米场地,共增加79,968个纸箱存储空间(+25%),除了托盘和纸箱存储外,两个托盘存储系统保障了顺畅的物料流。得益于合理设计的拣选工作站,托盘和纸箱可以组合处理,并精确地实现客户要求。Keller & Kalmbach为汽车和商用车行业、机械和设备工程、铁路、农业和建筑机械行业的客户提供产品。

永恒力为当前的仓库扩建提供四台堆垛机和纸箱输送机技术,每一项都包括控制和可视化。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还提供包括钢化货架结构(55 x 12.5 x 14.3 米)、项目管理和永恒力WMS。由于仓库已经在2016年进行了前瞻性设计,在当前的扩建中,无论是四个新巷道所需的空间、前区输送技术系统以及相应的建筑,都是可获得的。新的巷道也将连接到现有的输送机技术和仓库管理软件。

事实上,其中永恒力的WMS已经在Hilpoltstein运营使用。此外,作为始终保持前瞻性的企业,Keller & Kalmbach很早就认识到自动化的优势,例如高效、精确和可扩展性。“这些年来,Keller & Kalmbach不仅与我们共同成长,相互成就,”Schad说,作为成功的案例参考,许多永恒力客户和潜在客户参观拜访位于Nuremberg南部的标杆性中央仓库。

Keller & Kalmbach商业创新团队的Sebastian Malicki表示:“我们与永恒力建立了长期且稳健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真诚合作并且保持高度的相互信任。这点尤为重要,我们对此非常满意。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很高兴有永恒力这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这甚至像15年美好的婚姻关系。

这段长期的婚姻还包括与永恒力的服务合同,现在也适用于新的巷道。我们下一个联合项目也已经在酝酿中:在纸箱仓库之后,托盘仓库的容量也将扩大。看来离银婚纪念日不远了!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