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联重科物资部仓储室技能比武-叉车趣味赛

2022-08-11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智能技术公司 来源:中联重科智能技术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6日上午,仓储室举行了技能比武大赛之叉车趣味赛。本次比赛主要为科室内营造安全第一,全面发展的学习氛围,达到提高仓储室员工特种作业技术素质的目的...

2022年8月6日上午,仓储室举行了技能比武大赛之叉车趣味赛。本次比赛主要为科室内营造安全第一,全面发展的学习氛围,达到提高仓储室员工特种作业技术素质的目的。

比赛介绍

本次比赛共有9人参加,通过抓阄选定先后次序,按照次序驾驶叉车将篮球从一纸筒上叉起,通过S型弯道,再将篮球安稳放置终点的纸筒上,最后从S型弯道倒车至起点处。虽然流程看似简单,但是稍不注意篮球就有可能从货叉上掉落,或者在叉起及放置的过程中导致纸筒倒地,这相当的考验驾驶者的耐心以及稳定性。更要令人重视的是,通过S型弯道时与两侧的路障产生碰撞便会扣除相应的表现分,这对驾驶者的判断力以及驾驶的熟练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比赛规则宣讲

成员风采

比赛结果

本次活动中,有两位参赛者都是以零失误的成绩达成了比赛的目标,只是正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郑峰以1分23秒的优异成绩领先同样零失误的何其璘,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合影

比赛总结

此次比赛很好地检验了我们仓储室员工的叉车驾驶技术,同样也激励了参赛员工的积极性,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每位叉车的驾驶员都能够注意到驾驶时的安全,对周边环境的把控也能够更加的细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