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访谈| 9大省级经销商签约,宝骊西班牙扩张势头迅猛

2022-08-11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一家全球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凯傲宝骊在海外市场的业务一路高歌猛进。在过去的4个月内,宝骊西班牙新扩展了9家省级经销商——重点发力塞戈...

作为一家全球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凯傲宝骊在海外市场的业务一路高歌猛进。在过去的4个月内,宝骊西班牙新扩展了9家省级经销商——重点发力塞戈维亚省、阿尔梅里亚省、瓜达拉哈拉省、阿尔巴塞特、马德里、巴达霍斯、格拉纳达、瓦拉多利德和塞维利亚。

近日,宝骊西班牙北部和南部地区的销售负责人安格尔·萨莫拉、劳尔·佩拉尔塔,在接受知名行业媒体“noticiasmaquinaria.com”(机械新闻网)采访时,解读了凯傲宝骊在西班牙的发展趋势。

宝骊西班牙北部地区销售负责人安格尔·萨莫拉

宝骊西班牙南部地区销售负责人劳尔·佩拉尔塔

经销商决定与宝骊合作的主要动因是什么?

可靠、标准化和系统化是宝骊吸引经销商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在这里很多经销商都希望能代理单一品牌,而宝骊对他们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通过代理宝骊,他们可以获得一个强大且有信誉的品牌支持;宝骊规范的管理、丰富的产品组合,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宝骊作为凯傲集团一员这点,对经销商影响力大吗?

是的,凯傲集团的美誉度对经销商的决策有极大的影响力,例如凯傲统一标准的质量管控,广受信赖。

我完全同意劳尔的观点。依托凯傲集团,给了经销商更多的底气和信心。此外,当我们开始合作时,经销商还可以使用集团的金融服务:KION租赁服务。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帮助,单凭自身力量他们很难为客户提供这种服务。

当经销商了解宝骊叉车时,他们第一印象是什么?

他们会震惊于宝骊产品的质量:采用严苛的德国质量管控标准,在中国制造的物料搬运设备,一方面让我们获得了极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也拥有了出色的性能。

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来自市场的声音——宝骊在叉车领域有很大的成功机会。我坚信,我们会让宝骊叉车成为行业领先品牌之一。

您认为宝骊成功的哲学是什么?质量会是经销商关注的另一重要因素吗?

可靠性、质量和性能,这是我们发展的基石。宝骊叉车跟高品质配件供应商合作,并有凯傲集团自有电机、电控系统加持,我们的叉车可以随时准备迎接任何挑战。

您的经销商如何评价宝骊叉车的性价比?

根据我的经验,宝骊叉车的性价比在西班牙被认为是非常积极的。同时,很值得一提的是:宝骊叉车在核心领域比其他供应商提供更多的质量和服务。无论谁购买宝骊叉车,都会获得广泛的售后服务。

您如何想象品牌的未来?

非常乐观。我们有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及组合,易于使用的车型和优良的性价比。宝骊刚刚在中国开设了一家领先的智慧工厂以及全球价值型产品研发中心,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产品供应。此外,我们在欧洲还有一个中央产品仓库,确保立即交货。我们的专业性和公司实力也有目共睹。所有这些因素都将助推宝骊成为一个在世界范围内领先的强大品牌。

回顾过去,我们今天比年初更强大,我们巩固了我们的业务结构,新的分销商在不断加入我们,而我们也被市场称赞为可靠且有信誉的品牌。这足以让我相信,不远的将来宝骊叉车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