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国际河南销售公司渠道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看河南破圈之道!

2022-08-10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作为世界级企业的蓄电池品牌,理士在向前拼进的战略道路上从未退缩,始终以奔跑姿势不...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作为世界级企业的蓄电池品牌理士在向前拼进的战略道路上从未退缩,始终以奔跑姿势不断践行向前之路。

8月8日,以“聚力汇新·价值共创”为主题的2022年理士国际河南销售公司渠道经销商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理士国际全力出击,面对近300多家优秀经销商,全方位展示理士电池的品牌、品质、渠道和营销优势。

其中,“聚力汇新·价值共创”,不仅仅是理士单方面输出,更是基于和经销商朋友们的同频共振,表达理士携手合作伙伴全面进入品牌向前、产品向前、销量向前的发展阶段。

01、在中原集结号令,向2022下半年出击!

河南是中原大省,素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之称,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自然也是理士非常重视的一块主流销售市场。理士成立河南销售公司,涵盖汽车电池、网能电池、动力电池、叉车电池等业务。

如今近300位优秀经销商朋友在郑州强势集结,无论是到场的人数,还是会议现场优秀经销商代表对理士合作的分享,所反馈的消费者口碑,都在表明理士不可估量的前景,以及到场嘉宾愿意同理士共谋发展、共商未来的决心。

会议伊始,理士国际CEO吴扣月先生便开宗明义,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加强在座兄弟们间的沟通交流,在理士的大平台上携手共进,强品牌、促市场、兴渠道、与理士一起再启新程,共创新辉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