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为环保、为节能!宝骊叉车赋能汽车供应链丨“2022 凯傲·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万里行”走访长春某汽车零部件公司

2022-08-09 11:14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长春,来到某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和该公司叉车主管孙工就宝骊电动叉车首次在给公司运行情况做交流。

“孙工你好,我们是来自中叉网万里行小组,借宝骊叉车试驾荟活动来到贵司走访,想问问是什么原因让你们采购宝骊电动叉车?”中叉网开门见山。

“是的,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燃油叉车。你也知道习惯成为了一种惯性思维;柴油叉车劲大,耐操,加油方便!可是呢,噪音和污染是不可忽略的。”

“你们在首次购买这款宝骊KBE30-X锂电电动平衡重叉车是否是犹豫了很久?”

“那是肯定的!我们给汽车厂配套,产品是冲压件,对作业效率和搬运的频次要求非常高!你看,一到汽车销售旺季,叉车司机可是三班倒,忙的很啊!”

孙工透露,购买这款宝骊KBE30-X锂电电动平衡重叉车这件事情上,老板确实下了很大的决心。通过这一年多的运行来看,锂电叉车特别是宝骊公司的产品不负众望。其便捷的充电,几乎零维护的成本让该公司的孙工所领导的叉车班组耳目一新。

“以前,我们对电动叉车在东北地区使用有些偏见,更不用说锂电叉车,锂电车在我们的心目中是危险的代名词。但是宝骊叉车的销售员成功推荐他们的产品,估计是来了N次(笑)和我们老板不厌其烦的介绍;通过计算,通过试用,最终让我们决定试试。”

在东北人眼里,电动叉车在寒冬中运行随时可能会“趴窝”,给企业带来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里程焦虑”、技术不过关、维修费高昂是他们难以磨灭的印记。

事实上,宝骊KBE30-X锂电电动平衡重叉车从去年入驻该公司,挺过了东北的寒冬,用便捷的充电和几乎很少的维修记录推翻了偏见。该公司运行的好几台叉车都是燃油的,并且有相当一部分时间是在室内作业,噪音和污染带来的困扰一直是该公司准备着手解决的问题。当地政策纵然没有南方那样严苛,然而国家至上而下的减排降碳战略已经在经济发达地区普及实施,并很快“席卷”到中国的边陲。

“宝骊KBE30-X锂电电动平衡重叉车表现卓越,操控性、舒适性确实让油车难以匹敌。还有,用吃饭和休息的功夫就可以充满电。我们的几个兄弟,都抢着要开电车。”孙工补充说。

他还就使用宝骊KBE30-X锂电电动平衡重叉车的几个心得:

(1)实际操作中,叉车师傅更愿意操控电车;因为现在的叉车司机年龄都偏小,更愿意接受新鲜事物。

(2)环保(符合国家双碳减排政策);锂电叉车零排放,良好的工作环境没让企业的形象得以提升。

(3)企业成本考虑(电车使用越久,成本越低);目前的柴油价格,有目共睹。充电方便,节省人力物力。

(4)服务非常满意;宝骊叉车的销售和服务工程师亲自指导。碰到小毛病,几乎随叫随到。

孙工笑着分享道:“现在这么好的产品和服务,现在油价这么高,又能响应国家低碳环保政策,我会建议公司逐步扩充电车的规模。”

宝骊KBE30-X电动平衡重叉车的三点系统钧为凯傲集团自主研发,该车是一款在性能上可以和同等负载能力的燃油叉车一决高下。

中叉网万里行小组注意到东北老工业基地因为历史的工业基础、气候、人文、政策等因素,使得电动叉车在当地普及需要些时间。但是,像凯傲中国这样的富有使命和担当的物料搬运供应商,决心用自己过硬的产品来加速当地叉车“油改电”的进程。本次采访活动也验证了一个观点;唯有大胆转变思维,才可能有令人惊艳的突破!

凯傲宝骊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在中国拥有济南和靖江2大制造基地,其中济南工厂是以绿色、柔性和智能化、自动化为标准建设打造的现代化智慧工厂,工厂占地面积总计34万平方米,年产能达6万台。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32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车和仓储车。

凯傲宝骊技术优势源于德国,自诞生起就专注电动平衡重叉车的设计与研发,电车整合了凯傲50年技术经验,采用集团自主研发的电机、电控电池三电优势,控制更精准,能耗更经济,加之部分德国进口配置,兼容性更优,性能更稳定;同时依托凯傲集团丰富的电车维修经验和强大的服务网络,使得电车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凯傲宝骊通过简单实用的产品和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其优异的电车产品将助力中国市场的“油改电”进程,持续为国家“碳中和”贡献力量。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