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扩产增能出新品 |中叉网万里行小组走进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

2022-08-08 13:30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4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4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简称:益佳通),和总经理周德清交流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公司简介

据介绍,益佳通公司是一家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并解决供应商,成立于2016年,总投资6.8亿元,工厂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芯、重卡储能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年产量可达到3.2GWh,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是华东第一家获得船级社CCS全系统认证的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发展驶上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交流中,益佳通公司总经理周德清首先告诉万里行小组一个好消息。今年4月,益佳通“12GWh方形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项目”在江苏省建湖县开始开工建设。项目共分为两期建设,第一期和第二期均为6GWh/期。该项目的产品主要将应用于工业车辆、新能源船舶、储能和工程机械等新能源细分领域市场。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面积约5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达100亿。

图:“12GWh方形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项目”规划图

加强研发创新能力

周总从事锂电行业已经超过25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 对于锂动力电池技术研发、产业布局、行业竞争等情况,周总信手拈来,娓娓道来,给万里行小组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周总强调,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益佳通一定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近期,益佳通建立院士工作站,研发目标主要瞄准新能源叉车、新能源船舶、储能等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以及构建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必须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单体和BMS。通过与引进站的专家们合作,推动益佳通的工艺技术的提升、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人才团队的培养,强化关键核心技术,壮大创新人才队伍,大幅度提升益佳通的竞争力,推动益佳通的长促发展。

图:院士工作站牌匾

工业车辆动力锂电头部企业

关于工业车辆动力锂电市场情况,周总介绍,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益佳通已经占据中国工业车辆动力锂电前三甲位置。在工业车辆动力电池产品方面,公司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加工工艺、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建立起的综合竞争优势,成功进入了国内外等知名企业供应链体系。目前,国内著名的合力叉车、林德叉车、永恒力叉车、龙工叉车、三菱叉车、丰田叉车、海斯特叉车、现代叉车、斗山叉车、徐工叉车、柳工叉车等都与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周总自豪说道,针对叉车的锂电动力电池,益佳通产品的质保承诺可以做到8年或15000个工作小时。这项质量承诺也表明益佳通的快速发展背后是产品自信和技术自信。

图:益佳通公司总经理周德清(右)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左)合影

公司愿景

对于公司的未来,周总表示,益佳通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的号召,做新能源生态系列产品,着眼全球,牢牢把握低碳经济、绿色发展的方向,以创新、责任、感恩、幸福的企业精神,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企业应有的力量。

图:万里行活动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