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集 | 科钛潜伏系列机器人落地应用!

2022-08-06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 CoTEK科钛 来源: 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制造业都在不断地进行转型升级,目前正逐步打造智能工厂,目前,众多优秀制造企业在开展智能工厂建设实践,工厂内部物流作为串联生产制造...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制造业都在不断地进行转型升级,目前正逐步打造智能工厂,目前,众多优秀制造企业在开展智能工厂建设实践,工厂内部物流作为串联生产制造各重要流程的必要环节也经历着层层升级。从早期传统的人力搬运,到固定路径的AGV,到二维码标识的AGV,再到现如今应运而生的自主认知的SLAM、二维码和视觉融合导航的AMR,厂内物流已不再局限于自动化,而是向着智能化迈进。

在智能工厂中应用AGV,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物流智能化水平及仓库出入库的效率,科钛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为客户打造定制化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智能仓储、物流升级服务。本期项目案例合集,主要是科钛潜伏系列机器人(AGV小车)进行转运物料。

NO.01智慧农业行业

潜伏系列机器人+机械臂对接+_调度系统+自动充电设备+叶菜搬运

项目简介

·项目:国内某农业科学院叶菜植物智能转运项目

·搬运货物:叶菜植物·项目场景:从叶菜仓库搬运至大棚空地

客户痛点

1、整体种植面积大,叶菜植物多,人工劳动强度大

2、农业环境条件恶劣,搬运难度大且效率低下

3、成本控制严格


项目价值

科钛AGV小车成功完成叶菜搬运任务,并与机械臂对接,同时自主研发一款叶菜播收自动化设备,大大提高叶菜搬运效率,全流程自动化任务执行,实现无人化高效作业。


NO.02汽车行业

潜伏系列机器人+调度系统+车载系统+路径规划+高精度定位

项目简介

·项目:国内某大型汽车配件生产工厂

·搬运货物:不规则的汽车底盘产成品及大重量的料架,料架实际重量为1T,大型料架超过2.3m*2.1m·项目场景:从叶菜仓库搬运至大棚空地

客户痛点

1、人工搬运厂内的搬运物料形状及重量存在一定难度

2、人工搬运出入库精度低、效率低

项目价值

科钛对现有AGV进行结构改良,应对大货架,提升机对接完美解决货架晃动问题,完成大型料架与立库提升机高精度对接,且在该企业内部成为典型案例。


NO.03汽配行业

潜伏系列机器人+激光SLAM导航+工厂室内室外运行+多方系统对接

项目简介

·项目:宁波某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的汽车零部件的企业

·搬运货物:汽车零部件

·项目场景:车间的室内室外协作搬运汽车零部件

客户痛点

1、作业环境差,人工成本高

2、人工搬运出入库精度低、效率低

3、信息化对接问题复杂

项目价值

柔性切换部署,数字化管控整体规划,分区实施,全流程信息化管理,该项目实现了室内室外搬运物料,该企业成功打造数字化车间并通过宁波数字化车间项目验收。

缓解人工压力AGV小车搬运减轻人工压力,协助人工完成繁重、单一、重复的工作。提高生产效率AGV通过实时调度避开拥堵、规避障碍、避免死锁,快速响应各个环节的物料需求,减少配送时间,确保物料柔性化供应,提高生产效率。

保障安全问题长期搬运会导致员工感到疲劳、分心,使用科钛AGV搬运,工人可以在更安全的环境中工作并能完成更有价值的工作。


除上述行业落地上外,科钛在物流自动化的核心关键软件系统上也具备极大优势,可实现各类型移动机器人在厂内智能搬运、任务执行、高效协同,支持各种工业场景,打造无人化、数字化的智慧工厂。科钛机器人目前已在汽车、3C、物流、电商、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电气设备等行业及场景落地应用。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包括 浙江大学教授、海归博士等。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导航与高精度定位技术(激光、视觉、二维码、惯导、磁条磁钉)、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 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了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