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叉车销售和物流服务,两翼齐飞|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林德融达(吉林)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2-08-05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林德融达(吉林)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德融达)。

林德融达成立于2017年,是林德(中国)在吉林省内唯一授权的经销商,负责区域内林德叉车的市场开发、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业务。因公司突出的业绩表现,在2019至2021年连续三年被林德(中国)评为优秀经销商。

同时,为了适应市场多元化需求,公司业务范围从传统的叉车经销延伸到租赁及搬运服务,逐渐组建自己的运营车队(叉车、货车、牵引车),打开三方物流市场,公司经营团队将基于林德的物流设备经验及二十年的现场服务经验,充分转化为最优化的客户现场的搬运解决方案,为终端客户提升品质,降本增效。

公司现有员工450人,除一线员工外,在林德中国的培训体系支撑下,公司一直秉承不遗余力发现人才培训人才,给予平台留住人才的经营理念,推选出将近50人的管理及业务骨干。其中20人将配合林德中国多元化、智能化产品路线深耕叉车全价值链板块,推广和开发多元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服务水平。

2019年,公司取得了《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示着公司管理能力跃上一个新的高度。

图:林德融达在2020、2021、2022年成功的举办“解放杯”、“红旗杯”、“变速箱杯”三次大型叉车比赛,再一次展现公司的服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总经理高平介绍,他于2001年加入林德(中国),创业前为林德(中国)长春分公司的销售经理。2017年林德(中国)加大渠道下沉力度,鼓励公司员工创业,于是,他和林德叉车体系中同事乔斌,一起出来创业,成立了林德融达公司,代理销售林德和宝骊两个品牌产品,成为成功的“自己人”。

图:林德融达(吉林)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平

关于区域市场情况,高总介绍,吉林省的经济重心是长春市,长春市又以汽车行业为主。这个行业对物流服务要求非常高,而好叉车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才能保障物流服务质量。这恰恰是林德公司的强项。

目前,林德融达每年销售新的林德叉车100多台,还有一支强大专业车队为长春一汽提供物流服务,目前车队规模已达到800台,其中近700台叉车全部是林德叉车。在林德代理商体系中,该公司与众不同的是拥有自己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这种既销售产品又提供庞大物流服务公司,因其拥有对叉车和内部物流非常专业的人才,因此比第三方物流公司更专业,获得了长春一汽的高度认可。

高总表示,公司经营团队将全面扎根在吉林省市场,深挖市场,为市场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使林德的产品和服务赋能更多的客户。未来,在林德融达全体同事的努力下,林德融达力争走得更稳,更远!

图:万里行活动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