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用心服务融合宝骊品质打动客户|2022 凯傲·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长春鑫宝叉车配件维修有限公司

2022-08-05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长春鑫宝叉车配件维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鑫宝)。



长春鑫宝成立于2013年,是目前长春地区规模较大的从事仓储物流设备销售、服务及物料搬运周边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是凯傲集团旗下 “宝骊”叉车经销商。 公司业务涵盖叉车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叉车租赁置换、叉车注册登记、年审检验等全方位业务。


图:长春鑫宝叉车配件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

在交流中,公司总经理张健介绍自己创业经历。张总从事叉车行业19年,刚入行时从叉车维修做起,维修经验丰富,技能精湛,最关键的是,此段经历使他认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并养成服务意识。目前,公司服务团队14人,售后服务响应时间为3小时到场,特殊维修时间较长的提供代用车。

张总对宝骊品牌和叉车的品质特别认可,从开始从事叉车销售时,就只卖宝骊叉车,一卖就是十年,也是“宝骊”单一品牌叉车经销商。

关于区域内客户情况,张总介绍公司的客户主要分布在汽车、食品、包装和建材等行业,保有量最大为宝骊N系列车。客户对宝骊叉车评价很高,主要集中在驾驶舒适,操控灵活,安全配置高,全方位无障碍的视野,效率高,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优质售后服务。张总特别指出,3吨N系列叉车变速箱由凯傲自主研发并生产,耐用性和寿命性大大延长,采用全新国Ⅲ排放发动机, 性能稳定,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图:宝骊内燃平衡重叉车3吨N系列

对于市场的竞争情况,张总说长春地区叉车销售市场竞争剧烈,尤其是无序价格战。但是,他始终坚信叉车品质和优质服务才是最核心的竞争力,他和团队坚决持续执行服务信念:用比别人更好的服务来带动销售,来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正是这种十年如一日的强烈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让长春鑫宝的业务逐年稳步增长,目前已是宝骊叉车在东北区域最大的经销商。


图:万里行活动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