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步到位!带你解锁徐工C系列电动叉车应用场景

2022-08-05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业效率太低,速度慢?太费油,使用成本hold不住?怎么样安全高效、省电省钱?.....统统安排我们的的全能担当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一步到位!徐工C系列电动...

作业效率太低,速度慢?太费油,使用成本hold不住?怎么样安全高效、省电省钱?.....统统安排我们的的全能担当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一步到位!

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在造型设计上融入徐工C元素,具有超高颜值。同时强大的性能在满足物料搬运需求的同时,兼具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的优势,通过不同属具的更换,可广泛适用各种工况。

动力强劲,高效作业

在港口、园区、生产车间等作业环境,物料种类多、重量重,需要频繁高效地向各工作点配送物料,这也考验着一辆叉车的基本功。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覆盖1.5-3.5吨不同车型,配备大功率电机,最大行驶速度可达17KM/h,满载举升速度330mm/s,同时安全、经济、动力、强劲四种速度模式随意切换,轻松满足高载荷、全场景、高效率作业的要求。

一机多用,得力帮

除了扎实的搬运实力,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更是可以通过搭配多样化的属具发挥更强大的性能。可以更换造纸业的纸卷夹、石油化工行业的桶夹、农业的圆木夹、工业的起重臂及各种定制化属具,打破了叉车使用的局限性,真正做到了一机多用,多管齐下。

节能环保,绿色先锋

在食品、医疗、轻纺等对清洁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所,电动叉车正逐步替代内燃叉车成为首选。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采用铅酸、锂电新能源方式,零排放、零污染、噪音小,作业过程中丝毫不用担心对作业环境产生的各种不良影响,妥妥的绿色先锋!

人机协作,安全无忧

徐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多角度考虑人机交互场景的安全性,360°立体防护驾驶员及货物安全。徐工专有的XEC电控技术,对产品的起步、加速、制动平顺性进行优化,可以对瓷砖、玻璃等易碎货物起到很好的保护;集成带载作业缓冲功能,避免了货物、货叉下落时的冲击,有效保障货物安全。

徐工叉车秉承“安全、绿色、智能,让物料搬运更高效”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绿色物流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实施了众多标杆项目,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开启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

1989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6载潜心专注,30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6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4位,世界品牌500强第427位,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企业荣誉

在“一二三三四四”战略指导思想体系的指引下,徐工集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先后获得过行业唯一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中国工业大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以及“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国家首批、江苏省首个“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荣获“装备中国功勋企业家”称号。

荣誉至高无上,徐工集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