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台励福机器设备

2022-08-02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1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1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再次来到青岛,和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葛芃女士就叉车行业半年来的形势、公司发展等深入交流。

葛芃女士对中叉网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对中叉网作为行业资深媒体年复一年深入行业供应链、渠道和用户的走访表示赞赏。她透露台励福国四排放全系列产品投放市场,为适应市场不断发展需求,将于明年初搬迁至台励福青岛基地

台励福坚持以绿色化为重点发展方向,推出国四排放全系列产品,在动力、环保、性能方面升级。采用全柴国四高压共轨发动机,具有排放、噪音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好、扭矩更大、载货性能更强劲的特点。产品投入市场,经客户使用后,对台励福国四叉车的性能、驾驶舒适性以及高品质服务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可。

台励福叉车国四纪念版全系列产品黄岛站发布会

为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及开拓国内市场的诚意与决心,今年初,台励福新工厂项目正式开建。葛总监说:“未来,新工厂将导入丰田自动织机集团精益生产模式,以其高效率、高品质的生产管理方式,突破传统生产管理理念,以最低成本原则来改善生产流程与系统。丰田自动织机集团成功的背后除了有高效的精益生产管理模式,还有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用人之道,培养人才造就忠诚员工和高技能员工的文化,这是丰田自动织机集团生产方式的精髓所在。在台励福正式加入丰田自动织机集团近七个年头,台励福在产能管理、质量改善、产品创新研发等各层面都有快速的改变与成长。台励福以前沿的核心技术,顺应市场需求,将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符合本土市场的产品,以高品质的产品设备,保质保量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行业朋友们分享台励福的最新成果。”

万里行合影

台励福叉车累积30年的口碑品牌,聚焦用户思维,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抢抓工业车辆行业新能源化机遇,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贡献力量。

中叉网航拍台励福公司

台励福集团自1973年创立以来,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已翟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众多,年产能15000台以上,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70多家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台励福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陆续开发了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窄道式NA2.0叉车、此类叉车全球仅有三家公司可以生产,充分展现了台励福的技术实力。7L系列产品坚实耐用,广大客户好评不断。

台励福公司管理规范,全部采用计算机化管理制度,不论是公司客户、协作厂商甚至公司的员工均有完善的计算机档案数据处理。生产运作、管理秩序井井有条。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台励福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技术层次与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我们的产品营销50余个国家,在各个地区都深获使用者的满意和推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