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变革、突破、新发展---记2022年柳工叉车上半年营销商务大会

2022-08-01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主持人激情慷慨的开幕致词,主题为《变革、突破、新发展》的柳工叉车2022年上半年营销商务大会在各区域隆重召开。2022年经销商年会,柳工采取了分区招开的型...

随着主持人激情慷慨的开幕致词,主题为《变革、突破、新发展》的柳工叉车2022年上半年营销商务大会在各区域隆重召开。

2022年经销商年会,柳工采取了分区招开的型式,在避免经销商舟车劳顿的同时也让大家能够充分参与到会议中并结合区域市场竞争环境对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讨;柳工叉车各级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会议议题的不同分别参与到各分会场中。

01、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

面对不断变化的宏观环境和市场竞争,只有清晰的战略规划、有效的战略路径、高效的执行力才能使企业拥有更坚实与广阔的发展空间,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远翔先生做关于《叉车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宣贯,明确了柳工叉车下一个五年的发展方向,让经销商朋友们坚定了信心。

02、拥抱变革  勇于突破

2022年的上半年,充满了压力及挑战,为提升柳工叉车核心竞争力,柳工叉车国内营销全体人员主动拥抱变革、勇于突破、统一思想、锁定目标、聚焦战略、强化执行,面对复杂多样的市场环境下与经销商朋友们携手创佳绩,叉车内营销柳工叉车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岑圳林先生做了《国内营销变革及上半年业绩回顾与下半年目标宣贯》,要求大家继续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拥抱变革,共赢新发展;对表现突破单位进行了表彰。

03、各显神通  献计献策

会中,研发团队E系列内燃产品介绍、C系列电叉产品介绍、 产品绕机讲解,让与会经销商对柳工新产品充满了信心,配件模板就配件政策、智能管家系统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充分认识配件及后市场业务的重要性;业务部门针对DMS操作系统选型功能的提升做了操作指导,使各经销商朋友们系统下单操作更简便快捷;会议中的主题研论互动进入了激烈讨论,经销商朋友们纷纷就各自市场需求、渠道竞争情况进行了研论,畅所欲言、共商良策,为下半年圆满完成任务献计献策。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唯有工厂与渠道精心策划,精诚合作,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市场洗礼中脱颖而出;柳工叉车也在一次次的前行中收获前进的动力,亮剑十四五,直面行业竞争中,而柳工叉车依托于柳工机械强大的制造、研发能力,混改后释放的企业活力和战略资源,必将为渠道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保障,同时让柳工叉车业务板块整体实力进一步突显。

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金1.6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两大系列。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覆盖1吨——16吨叉车产品, 蓄电池叉车系列,覆盖1吨——5吨叉车产品,两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具有外观新颖、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优越,达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先后通过GOST-R认证、 CE认证等,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满足国际标准要求,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沪光叉车厂,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叉车行业中年产量突破千台、累计总产量超万台的第一家企业,现为柳工叉车在长三角的生产基地。2012年12月,柳工山东临沂叉车工厂获批投资,作为柳工叉车“十二五”营销服务战略规划,将满足山东、河北、东北与华北市场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