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2022 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访问青岛克拉克

2022-07-28 15:59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2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2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中叉网 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再次来到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克拉克),和总经理郑在永交流中国叉车市场、经济性电动叉车的发展趋势以及克拉克110年来所坚持的以品质为先的理念。

图: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工厂一角)

图:青岛克拉克总经理郑在永(左)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右)合影

在交流中,郑在永总经理介绍说,青岛克拉克工厂是克拉克在中国的生产研发基地,也是克拉克在全球的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其它分别在美国德国韩国和越南。2021年,青岛克拉克工厂生产了3800台各种型号的叉车,大部份出口到世界各地,2022年的目标为4200台。

图:总经理郑在永等与万里行小组交流

郑总也透露了,因为越南人工和土地成本低廉,中国生产一部分车型要逐渐转移到越南工厂生产,但是,大部分零部件甚至包括结构件等均从中国进口。未来,越南工厂将成为克拉克叉车全球最大的工厂。

自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以来,克拉克已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至今,克拉克(CLARK)叉车已经产销近200万辆,其中的100多万辆仍在世界各地运行。

郑总表示,正因为克拉克一直追求产品的品质、安全和环保(EHS),才造就“CLARK”这个百年知名的品牌。基于100多年的叉车制造经验,以“CLARK”命名的叉车,代表着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的承诺。

近几年来,青岛克拉克将重心和策略放在海外市场。但是,随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全球的经济带来了严重的冲击。中国果断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让国内经济重新驶上发展车道,国内市场物料搬运设备需求重新释放。

郑总指出,去年全球的工业车辆销售量190多万台,中国在国内的生产企业销售了109万台,可见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搬运设备市场潜力巨大。克拉克已在中国根植10多年了,克拉克是不可能放弃这个世界上最蓬勃向上的市场,会持续看好中国庞大的内销市场,并调整策略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同时,克拉克继续扩大青岛基地的研发团队和加强研发技术,未来会推出青岛本地研发的车型。

  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简称:CMHCN)是克拉克集团五大生产基地之一。在2005年7月,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 -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7年2月正式投产,当年年产量达到1107台,生产的叉车全部出口到世界各地。另外,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在2008年完成了二期厂房生产线的扩建工程。两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10,000台以上,计划产量的80%以上用于出口到美洲、欧洲、亚洲等市场。2008年6月克拉克叉车靠其技术优势来打开中国国内市场,开始登上国内销售的舞台。克拉克通过建立全国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向市场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及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克拉克的历史就是叉车的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