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地球超载日 | 这不是普通的二手设备

2022-07-30 12:09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球超载日标志着人类在一年内耗尽地球当年可提供的所有自然资源的日期。今年是7月28日,相比2021年提早了一天,这意味着从这天起我们开始背负生态债务。随着每...

地球超载日标志着人类在一年内耗尽地球当年可提供的所有自然资源的日期。今年是7月28日,相比2021年提早了一天,这意味着从这天起我们开始背负生态债务。

随着每年地球超载日越来越早,对地球和气候产生深远的影响。这就是永恒力希望做出贡献并致力于内部物流可持续发展的原因。我们每天都在持续努力让世界在实现气候中和的道路上更加可持续。

每辆叉车在制造过程中都会消耗资源并排放二氧化碳。在翻新二手叉车时,94% 的已安装组件可以翻新到几乎全新的状态。与新生产相比,这种环保且节约资源的工艺可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

永恒力JUNGSTARS五星二手叉车以更高的标准服务每一位客户:严选严测、严格维修、产品承诺

严选严测 安全可靠品质有保障!

我们每一辆JUNGSTARS五星二手车都是永恒力官方认证的二手设备经过严选后被回收翻新。一切都从初步检查开始,首先需要仔细检查车辆的状况。每台认证的永恒力设备都是较新款,拥有值得信赖的品质和可靠性!让二手车客户不再有后顾之忧!

严格维修 对细节精益求精!

无论是何种型号的二手叉车,我们都统一将叉车翻新程序分为6个步骤,整个翻新过程中均使用永恒力原厂配件,并对其进行相应的维护保养工作,让JUNGSTARS拥有优质的质量。

我们确保每一处细节都具备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后续成本的降低以及转售价值的提高将使您从中受益。

产品承诺 全方位保障!

永恒力JUNGSTARS翻新理念为您提供与全新永恒力叉车相同的12个月保修期及全套上牌资料。同时,环保理念也不应该被忽略,相比于生产全新的叉车,翻新旧设备可减少约 8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因此能源消耗也减少了80%。除此之外,永恒力还保证对工作液体以及废弃车辆的环保处理。

德国品质 永恒力量

品质如新,节能环保,守护现在,点亮未来

永恒力五星二手车您值得信赖!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