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KBE-01客户之声|我们都是【美的】搬运工

2022-07-29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重庆美的某第三方物流园内,随处可见宝骊电动叉车忙碌而有序地穿梭着。数十台宝骊KBE-01电动叉车已经顺利为美的各种家电转运服务了1000多个小时,赢得了客户的...

在重庆美的某第三方物流园内,随处可见宝骊电动叉车忙碌而有序地穿梭着。数十台宝骊KBE-01电动叉车已经顺利为美的各种家电转运服务了1000多个小时,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家电物流因产品的特殊性,会有货物破损、仓储难度大、成本高等不少让商家头痛的问题。而宝骊叉车无论是从货品的安全保障、作业的高效便捷,还是全过程的绿色节能方面,都为其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要安全

“宝骊KBE-01的承载能力和抬升稳定性都有可靠保障。”

家电单品价值一般较高,且多数有精密的电子器件,运输过程中一旦出现碰撞、包装变形、破损,很容易造成损失。而在重庆美的物流园,宝骊KBE-01电动叉车大大降低了货品的受损率。

宝骊叉车从结构件到成品出库9道质量门严控,确保货真价实的“德国品质”;全新设计门架选用更好钢材,强度更高,且整车稳定系数高,满载可轻松举升4米,高位叉取货物的稳定性极好,保证了货品安全。同时,这也便于高位码垛堆放货物,有效提高仓储空间的利用率,进而降低仓储成本。

要精准

“在美的高标准的仓储要求下,宝骊叉车简单精准的操作帮助我们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家电货品多为纸箱或塑料包装,受外力后极易变形,这就要求货品搬运时操作要非常精准。宝骊电动叉车使用德国凯傲集团自有的数字控制器,50年软件编写经验的支撑,操作起来简便而精准,给搬运作业人员十足底气。

要高效

“我们装卸货物,宝骊叉车在满载的情况下,上下平台、爬坡,都没有任何问题。”

家电销售具有季节波动性特点,在销售旺季尤其遇到电商大促,每天出入库量会暴增。这需要高效的搬运工具支撑。宝骊KBE-01搭载凯傲自有的成套电机、电控,实现驱动系统的强劲输出,动力提升10%,满载爬18%坡度,可以自由半坡起步,高效出活儿,有力应对交货高峰的搬运压力。

“它的续航时间长,动力也不会随着电量降低而减弱。”

宝骊KBE-01电动叉车技术领先的三电系统,兼容性更好,相同工作量下,能耗更低,电池的表现也更佳, 8小时续航满足不间断作业需求。

环保节能的宝骊电动叉车,很好地契合了美的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而且它低噪音、低震动、无废气,极大地改善了作业环境。操作简单、驾驶舒适,宝骊KBE-01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要省心

“整车故障率非常低,我们也在宝骊帮助下设立了自己的维修点。”

宝骊KBE-01经过德国统一标准测试,故障率低;同时该美的第三方物流园,也在宝骊的专业培训和技术支持下设立了维修点,可以快速完成日常的维修保养,减少停机时间,也降低了维护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用得舒心、省心,更放心。

1000多个小时的搬运作业,也是对宝骊KBE-01整车性能的全方位实践检验。宝骊电动叉车真正实现了又快又省的高效搬运。随着对不同行业应用场景的不断探索,宝骊叉车将产品服务双升级,打造更多行业绿色转型的新样本,助力美好生活。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