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性能领先!销量领先!三一电动港机一马当先

2022-07-28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港口产业掀起绿色智慧化转型的浪潮,积极打造绿色生态港口,已经成为业内的共识。目前,三一在行业率先已推出电动正面吊、电动堆高机、电动集卡、电动抓...

随着我国港口产业掀起绿色智慧化转型的浪潮,积极打造绿色生态港口,已经成为业内的共识。

目前,三一在行业率先已推出电动正面吊、电动堆高机、电动集卡、电动抓钢(料)机、电动重叉等全系列电动港口设备,市场销量领先。

全国大范围使用,市场销量领先

电动堆高机交付

2019年,三一自主研发的首台电动堆高机在厦门港率先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设备已安全作业超过1万小时,作业箱量超过20万TEU,电耗仅0.7元/TEU,能耗相比燃油设备下降70%,节省维保费用20%,实现大幅的减排降本。

电动正面吊交付

凭借优异性能和良好口碑,目前,三一在福建区域交付的新能源港口设备已超过60台,助力客户连续获得“星级绿色港口”认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