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为农业添砖加瓦,宝骊叉车车队放异彩丨2022 凯傲•中叉网叉车和移动机器人万里行访问农机企业

2022-07-24 07:1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河北定州,在凯傲宝骊定州代理商的带领下访问河北一家生产农业机械的企业,和该企业叉车部门负责人一起就当地环保政策、叉车油改电、宝骊叉车的品质和服务做深入交流并采访。

我们本次拜访的企业,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主要生产农业机械(农业属具)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自走式青饲料收获机、秸秆青贮收获机、深松机、深松整地联合作业机、深松免耕施肥播种机、旋耕施肥播种机、稻麦秸秆粉碎机等。

说到农业属具,就是配置在农业车辆(拖拉机、装载机、收割机、收获机)上的各种应对不同农作物的处理和应对土地的一种器具。在本质上和叉车属具既有关联也有不同。农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中国有18亿亩耕地,从事农业机械生产的有人驾驶和无人耕作和收割的企业数以千计。

“我们的产品种类多,重量不轻。铸造、切割、加工、装配和喷涂这些属具,需要在不同的车间快速转运,对叉车来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该企业的薛部长说。

“如此庞大的搬运量,宝骊叉车是如何协助你们实现效率提升的?”中叉网问道。

“几年前从第一台宝骊电动叉车开始到现在差不多接近30多台。时间已经证明了宝骊叉车品质的可靠,从操控性、驾驶的舒适度,工作效率毋容置疑!”

“我们注意到,你们在逐年把油车从你们的车队中淘汰出去,主要是出于怎样的目的?”

“说老实话,环保政策是有压力的。我们公司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司这么大也要跟上时代步伐。排放不达标是不行的! 因此,老板在几年前就下决心一批一批的更换油车。现在油车已经所剩无几了!”

薛部长说,河北的制造业所处的位置非常特殊。要想发展,环保和排放是所有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的因素。该企业早在2015年,生产农业机械55000余台,产值3.2亿元。如今,通过公司技术升级和设备改造,产值和利润均有大幅度提升,在农业机械行业中属于耀眼的明星企业。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该企业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