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

2022-07-20 13:3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5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再次访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和秘书长张洁女士就行业上半年形势做深入交流。

首先是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就万里行活动开展总体情况向协会做了简短的汇报,张洁秘书长为中叉网多年来一直坚持倡导“安全、环保、健康、质量”,为强化行业持续发展,提升行业安全素质,组织开展万里行活动表示赞赏,她说:“中叉网在全行业内掀起了如火如荼的“安全、环保、健康、质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同时,还倡导各企业紧密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自创性活动,为万里行活动注入了新活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部分领导和万里行团队合影留念

张秘书长介绍,随着叉车用户和从业人员对安全重要性的认知越来越高,提高设备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工业车辆分会在下半年继续开展“叉车安全日”相关主题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努力规避人为安全事故,降低事故发生率。张秘书长强调:叉车安全不是一次性的问题,今年的“叉车安全日”活动将一如既往,它对行人与对操作员一样重要,希望叉车从业人员大大提高安全意识。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

在国家的宣传和扶持下,随着企业的安全管理意识增强、行业协会的推动,工业车辆行业人士对安全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在行业上引起很大反响,不少企业纷纷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活动、关注活动,调动了行业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掀起了“安全、环保、健康、质量”活动热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部分领导和万里行团队合影留念

另外,张秘书长还谈到2022年上半年行业形势发展情况,全球经济总体处于复苏区间,但仍受新冠疫情反复、俄乌局势、发达经济体宏观政策等因素冲击下,通货膨胀不断增加,工业车辆行业也受一定的影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防控形势总体向好,预计国内工业车辆行业有望得到有效改善。但是工业车辆的需求在下半年出现明显增长的难度依然较大。工业车辆企业成本压力仍较为突出,原料价格持续高位,企业应积极拓展经营与生产,关注市场与贸易环境变化。

中叉网万里行小组由胡总亲自带队,与广大厂商、服务商及用户面对面交流。协会领导的充分肯定让小组受到很大的鼓舞,中叉网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全面提升万里行活动的感召力、引导力,为提高行业安全素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作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