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用心服务以客为本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唐山山特

2022-07-15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1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1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唐山,和唐山山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名利就宝骊KBZ新能源叉车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交流并现场采访。

唐山山特位于开平区,隶属河北省唐山市,地处冀东平原,北依燕山,南临渤海,开平自古为商贾重镇,素有“填不满的开平城”之说,被誉为“京东四大名镇”之首。在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上,有位与宝骊叉车志同道合的叉车公司,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而走到一起,他就是宝骊唐山经销商——唐山山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唐山山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名利

中叉网:据我们所了解,邢总您最初是服务于工程机械行业,而在最近几年进入到叉车行业。虽叉车也属工程机械行业,但客户群仍有所不同,邢总您进入叉车行业的原因是什么呢。

宝骊叉车展示

邢总:我们在工程机械行业有几十年的底蕴,有一定的用户作为长期合作关系,为了扩大影响及用更齐全的产品系列服务我们的客户,所以在最近几年进入叉车行业。另外,在整个机械工程行业里面叉车已经逐渐成为了支柱,增长速度也从2019年开始加快特别是在去年出现了非常大的增幅,而唐山山特公司是专门针对德国凯傲集团下宝骊、品牌建立的公司,从代理宝骊叉车以来,利用资源大力推荐、拓展宝骊叉车业务。

唐山山特公司外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