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开拓进取 持之以恒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访天津拓达科技

2022-07-14 15:2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天津拓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邱海燕的带领下参观该公司即将启用的叉车和零部件多功能展示厅,就区域市场进行交流并现场采访。

邱总早在十几年前进行叉车行业,成立了天津新柴叉车配件贸易有限公司,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宝骊的代理商,虽代理宝骊叉车的时间不长,邱总说:“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客户对宝骊这个品牌还是非常认可的。”

天津是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北方的航运中心、物流中心和现代制造业基地,而邱总在当地从事叉车配件的业务已有十几年了,非常熟悉当地的情况,当我们问起邱总天津整机叉车市场情况时,邱总说:“天津的港口、企业、冷链、物流行业、电子厂等对叉车的需求量比较大。”在谈到油电叉车的比例时,邱总说:“最近几年在节能、环保大环境影响之下,有部分企业在换叉车时首先考虑电动叉车,尤其是食品、冷链行业的客户。”不过,邱总也谈到,在推广电动叉车过程中也有遇到困难,有的客户想更换为电动叉车,但充电有点麻烦,公司没有充电桩,但这些问题还是可以通过努力来解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