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访张家口维航

2022-07-14 13:2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3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3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和叉车老兵凯傲宝骊代理商张家口维航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航仓储)总经理刘强交流。

图:维航仓储总经理刘强(左)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杨波(右)合影

维航仓储总经理刘强可以算是叉车行业老兵,早在2008年,他就在北京开始从事叉车销售工作,2016年开始创业,成立公司张家口维航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并开始销售宝骊叉车。

图:维航仓储总经理刘强

刘总告诉中叉网,维航仓储成立于2016年5月,专注于在张家口、北京及内蒙周边地区提供叉车等物料搬运设备的整机及部件销售维护租赁服务。主要经营项目:叉车整机销售、配件、蓄电池、充电机、轮胎、租赁及售后服务。

公司产品涵盖直销1-45吨内燃叉车、1-10吨电瓶叉车、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堆垛车、搬运车、手动液压叉车等物流设备。

专业租售各种吨位的国产、进口高门架前移式电瓶叉车、平衡重式叉车、内燃叉车。批发叉车轮胎、实心胎及各种配件等。并有各种型号进口、国产蓄电池叉车多达几十余台,以提供长短期租赁服务,为客户提供周转车。

刘总介绍,维航仓储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具备丰富维修经验,技术过硬的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为区域内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免去客户后顾之忧,以确保叉车高效、舒适、安全的使用。公司服务宗旨是"快速、高效、低成本";"诚信为本、客户至上"。

刘总表示,维航仓储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图:万里行活动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