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维感科技入围第二批青岛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07-14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示了2022年度拟认定第二批青岛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荣列其中。什么是 "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企业...

7月11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示了2022年度拟认定第二批青岛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什么是 "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分为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实施梯度培育。而这些“小巨人”,主要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

“专精特新”也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企业被认定为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

关于维感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ToF技术的研发,定制化开发与应用。针对ToF技术几大核心应用场景,例如客流统计与行为分析,AGV/AMR的避障与托盘识别,物流领域中的拆码垛与库位监测等等,维感科技已陆续推出多款标准化的工业产品DCAM系列、DS系列、RGB-D产品线等,确保产品可以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需求。

维感3D ToF视觉相机

落地方案

一、客流统计:

目前很多客流统计器、摄像头不符合国家颁布的个人信息安全规范标准,普遍存在不规范收集个人生物识别信息的情况,而维感科技基于3D ToF方案开发的客流统计器,仅采集深度图信息,可有效保护个人隐私,且可以在黑暗和强光环境中准确获取客流信息。


二、AGV叉车自动托盘识别:

依靠维感科技推出的工业级3D ToF深度相机进行托盘图像采集,结合相应图像处理算法对叉车货物托盘进行识别,并得到其位置与姿态坐标,智能调整进叉方向从而实现无人化智能托盘搬运,解决无人叉车对接托盘位置偏移角度较大的问题。同时,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对托盘识别模型进行强化训练和深度学习,提升其识别叉车货物托盘与跟踪的准确性。

在国家政策及行业的支持下,维感科技将继续关注市场需求变化,追求技术的不断创新与迭代,努力提升产品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坚持用3D数据为不同行业和领域创造价值。

自 2016 年以来,Vzense 的团队一直致力于 3D 成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功能、手势识别和面部识别。从 2016 年到 2019 年,DCAM 710 成功开发为入门级产品和评估套件。DCAM710 已交付给全球 35 个国家的 400 多名开发人员。

Vzense 为 AMR、人数统计、人脸识别、服务机器人导航、物流中的体积测量、仓库中的货物检测、AR/VR 中的手势识别、图形辅助等应用开发了大量定制的 ToF 产品、软件和系统。工业自动化、汽车驾驶员检测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