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新能源电动叉车助力陶瓷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排放

2022-07-13 14:13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2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2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东北某陶瓷企业,就凯傲宝骊新能源电动叉车在的使用情况和该工厂叉车部张主任做交流。

“张主任,我们是中叉网万里行小组,本次活动来到贵司想了解下宝骊叉车在贵公司的使用情况,你方便介绍下么?”中叉网问道。

“欢迎各位光临!我厂在5年前就开始使用宝骊的内燃叉车,我们的叉车小组成员对宝骊油车一直感到满意。后来宝骊让我们试用其最新推出的锂电叉车,真是意外!我们的叉车驾驶员上瘾了,一发不可收拾!”

“怎么回事?”

“宝骊锂电叉车比燃油叉车在操控,驾驶舒适度和效率上,更胜一筹。再加上环保和成本因素考量,使得我们逐步淘汰现有的燃油叉车”

“说说你们使用宝骊叉车的体验,还有他们售后服务如何?”

“那是杠杠的! 你知道现在的00后不比以往,看到别人使用操控性能上乘、充电快捷、品质卓越的叉车自己也不甘落伍!当然,我们工厂的董事长依然决定将燃油叉车更换掉。通过几年的时间证明,宝骊叉车的服务人员几乎是随叫随到,我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