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下沉市场练内功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访飞咏机械

2022-07-13 13:33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河北沧州,和凯傲宝骊经销商飞咏机械设备(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交流当地市场。

飞咏机械设备(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

王总告诉中叉网,他2008年开始从事叉车行业,主要从事维修业务。当时,叉车用户非常少,后来逐步增加,到目前为止沧州市场上叉车的保有量有数万台,每年叉车需求在4000台左右。沧州地区大部分用户还是使用柴油叉车,传统电动叉车新能源叉车的需求才起步。

”什么原因使得这个地区的叉车用户坚持使用柴油叉车?“中叉网问;

”主要是接受程度,一句话就是性价比,叉车用户认为第一次采购价格电车要远高于油车。“王杰说;

”你们是否给叉车用户算过一笔清晰的使用成本账?“中叉网问;

”叉车使用大户大部分集中在靠海的黄骅港,比如我公司所在地散户非常多。柴油加注方便,加上他们对电车的不了解,有各自各样的担忧,因此电车的占比非常低。“王杰说道;

王杰表示,正因为有如此低的占比才给了他的公司一个巨大的机会。和凯傲宝骊的合作,使得飞咏公司在上半年尽管疫情有所影响,电动叉车的销售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他在前期考察了多个品牌后,凯傲集团的前瞻性和扎根中国的决心促使他下定决心和其长期合作。他认为要给客户提供一个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凯傲宝骊让他吃下定心丸。

飞咏机械交付给客户的批量宝骊电动叉车(1)

在谈及客户的宝骊产品的反应时,他说在说服客户在更换宝骊产品后,对于宝骊产品的操控性、运行平温度和使用时间都有非常好的评价。KBE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推出,对于当地注入物流行业使用工时并不长的叉车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飞咏机械交付给客户的批量宝骊电动叉车(2)

由于地域的不同,经济水平的差异,环保政策的执行力度各有千秋。凯傲宝骊最近利用其”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产品推介会活动在全国部分地区针对不同市场、不同用户需求,将其最新KBE系列新能源叉车主动让用户试用,以实际的品质和服务去攻城略地、逐步下沉到三四线地区,给经销商和用户带来巨大的信心,从而扩大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向王杰出这样信心和动力十足的区域经销商,比比皆是。

飞咏机械设备(河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总经理王杰将其在清河县的公司,搬迁到沧州专门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宝骊叉车的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公司。向市场提供了全系列的物流类搬运设备及配件。其中包含各类机械设备,货架,蓄电池,塑料制品,橡胶制品以及机械设备的租赁和维修,销售网络覆盖沧州整个地区和周边县城。

作为凯傲宝骊的一名经销商,飞咏展厅风格体现凯傲宝骊的企业文化,让客户能亲身感受到凯傲宝骊与众不同的文化风格。飞咏机械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原则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在凯傲宝骊的带领下,飞咏能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在当地与集团在全球排名中相匹配的占有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