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坐商不如行商,心动不如行动丨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走进保定铭利

2022-07-12 13:2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7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7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凯傲宝骊代理商保定铭利商贸有限公司,和总经理赵莉、副总经理郭硕就电动叉车绿动中国试驾荟、区域市场行销策略、地域文化差异和叉车用户使用习惯等问题进行交流,并现场视频采访郭总。

在叉车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90后燕赵汉子郭硕人如其名,体格魁梧身体健壮。他说父亲30多年前就开始从事叉车行业,可以自豪的说获得了一份传承,这份传承将在凯傲宝骊的加持下继续进行下去。有趣的是,中叉网小组首先就中国南方和北方的异同展开畅所欲言的对话。

“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有年林德叉车高层来公司培训,就拓展和开发新客户方面,他们一直强调坐商不如行商,心动不如行动!”郭硕说:“你知道南方人和北方人在地域、饮食和性格上的差异,因此在商业行为中同样有巨大的差异。总体上来看,北方人没有南方人在商业上的勇往直前、长驱直入的创业精神,这点是我们公司必须学习和追赶的!”

中叉网:据我们所了解,公司从事叉车行业已有多年了,公司团队有什么亮点呢?

郭总:我们公司团队搭配合理,包括销售、专职会计、配件管理、售后服务人员。其中销售人员曾任职于林德、永恒力厂家销售多年,对于企业客户、项目方案制作、招标投标有着丰富的经验。专职会计日常负责账目统计,开票,项目线索收集整理。配件负责人是我父亲,从事了近30年关于叉车后市场的工作,且兼任售后技术指导。售后人员均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另外我自己在全面管理的同时也主抓一部分销售工作,所以说团队的搭配十分合理,公司运营运转也比较顺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