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拼技能展风采 | 林德助力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第五届叉车比赛

2022-07-1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积极支持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第五届叉车比赛火热举办。经过选拔赛、预赛的激烈比拼,共15位选手从50名参赛...

6月27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积极支持凯爱瑞食品(南通)有限公司第五届叉车比赛火热举办。经过选拔赛、预赛的激烈比拼,共15位选手从50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开展一场激烈精彩的技能较量。

一场技艺切磋的视觉盛宴,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启!参赛选手们需要驾驶叉车完成四个规定项目,追逐出最后的优胜者。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活力全开。在平稳叉取托盘、S弯绕桩驾驶、托盘定点存放等项目中,选手们凭借扎实的技术本领和林德叉车精准操控,熟练地进行前进、倒车、转弯等一个个难度动作,行云流水般的完成赛事任务。

此次大赛所用叉车均为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林德叉车操作便捷,稳定性好,能够轻松助力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实战操控和技能比拼。在热烈的阳光下,选手同台竞技挥洒汗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聚精会神地对待每一个环节,认真完成每一项考核,选手们赛场比拼的身影,也是日常忙碌工作的缩影。

叉车作为工业车辆,对提高工作效率和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以比赛促学习,展现当代物流人风采。林德一直以来关注客户提高安全规范意识,积极推进叉车操作使用规范,助力提升叉车司机的驾驶技能,为客户厂内物流安全、高效运营提供全面保障。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